短暫造句

一、一切結論產生在調查研究之後;在調查研究中,如果找不出原因和解決辦法就不能放過。

二、參加體育運動。調查表明,大學從事體育的人,畢業後比那些不沾體育的同學明顯收入高。美國人從事體育不僅是鍛鍊身體,而且是培養競爭的才能和領袖素質。一個大學運動隊的隊長到華爾街找工作,優勢不可限量。

三、調查就象“十月懷胎”,解決問題就象“一朝分娩”。調查就是解決問題。

四、調查研究要深入細緻,一絲不苟;粗枝大葉,馬馬虎虎,是不會達到目的的。

五、這件事還沒有調查清楚,暫時不能公開。

六、這篇調查報告忠實地反映了農村目前存在的問題。

七、事情還沒有調查清楚,不能急於下結論。

八、如果你不得不進行太多的調查研究,那就肯定有什麼地方出錯了。

九、你沒有調查研究,怎麼能輕易地下結論呢?

十、不怕顧客雜,只怕不調查。民諺

十一、老師認真地分析了調查情況。

十二、深入基層一線,開展調查研究,解決實際問題!

十三、王縣長經常下基層調查研究,從來不輕信那些彙報材料。

十四、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毛澤東

十五、大火已經撲滅,公安部門正在調查火災的起因。

十六、他剛畢業,(造句網整理)就被派遣到西北搞地礦調查去了。

十七、泥人經不起雨打,謊言經不起調查。

十八、大火已經撲滅,失火的原因正在調查。

十九、幹部應當經常深入工廠、農村,調查研究,瞭解基層的真情實況。

二十、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沒有正確的調查,同樣沒有發言權。

二十一、情況很複雜,一定要調查清楚。

二十二、幹部做調查研究,要深入現場,實地察看,走訪群眾,多方面、多層次、多環節接觸一線幹部職工群眾,真正發現問題,剖析原因,找出解決的辦法。

二十三、在成為一個優秀的銷售代表之前,你要成為一個優秀的調查員。你必須去發現、去追蹤、去調查,直到摸準客戶的一切,使他們成為你的好明友為止。

二十四、不下去調查研究,坐在辦公室裡空想,是解決不了實際問題的。

二十五、從前經商,只要有些計謀,敏捷迅速,就可以成功;可現在的企業家,還必須要有相當豐富的知識資產,對於國內外的地理、風俗、人情、市場調查、會計統計等都非常熟悉不可。

二十六、其實,他們之間的差別僅僅在於:25年前,他們中的一些人就已經知道自己最想要做的是什麼,而另一些人則不清楚或不很清楚。這個調查生動地說明了明確生活目標對於人生成功的重要意義。

二十七、民營企業老闆大都是跑業務出身,或至少是很長時間戰鬥在企業營銷第一線。這決定了他們的潛意識:市場是決定企業生存與發展的根本動力,當領導市場知識比財務知識更重要,搞管理銷售報表比財務報表更誘人,做決策來自市場的調查資料比來自財務的預算核算更關鍵。

二十八、仰望著天空飄落的雪花,手伸出來,接住落下的雪花,我細心地調查了雪花的姿態,整朵雪花呈六邊形,它的斑紋擴充套件得非常規整,像樹杈分隔的姿態。

二十九、要做到心理平衡,先要有一個明確的生活目標,並執著地去追求。調查顯示,有明確生活目標的人的長壽機率相對要高。但這個目標不能太苛求,以至於以犧牲自己的健康為代價。

三十、一個人成名的最可靠方式,就是去寫那些外表重要而明智者又不願花時間親自調查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