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造句

一、別看阿墩胖得肥肉直打顫顫,動作卻機警得像只與獵人周旋的豹子。

二、偵察員用機警的目光監視著敵軍的動靜。

三、不論如何強大的公司,都不能安於現狀,必須隨時機警地留意公司內部和外面大環境的變化。

四、看見歹徒正在行凶,小剛機警地撥通了“員員園”。

五、當一個情人要比做一個丈夫容易,正如整天賣弄機警要比偶爾說一句應景的妙語困難得多。

六、機警的小白兔躲開了老鷹的利爪而逃之天天。

七、今天報紙有條社會新聞:"樑上君子誤懸樑上,機警警察手到擒來。"。

八、她的豪放不羈,機警而又嫵媚,她的永遠樂觀,旺盛的生命力,和方太太一比更顯著。

九、埋伏在小樹林裡的戰士個個十分機警,他們警惕地觀察著四周的動靜。

十、小小的嘴巴,上脣突出在下脣的上面;一雙機警的眼睛,眼皮稍微搭拉著,使他具有一種愛挖苦的和百折不撓的表情。

十一、而機警的對手們也在運籌帷幄,以減輕預期的打擊。

十二、敵人的陰謀詭計被機警的邊防戰士發覺了。[http://3du.tw機警造句]

十三、幸虧你機警,否則剛剛一定漏出馬腳。

十四、薩摩犬,原本是一種工作犬,常出現在美麗的圖畫中。機警、有力、非常活潑、高貴而文雅。

十五、蘭迪堅起他那對機警的耳朵,在他們來的那個方向,傳來了狗吠聲。

十六、危機警務工作需要多警種聯合作戰,但社群民警的職責是舉足輕重的。

十七、在水庫邊上,機警的小野鵝最初看到波浪起伏的水面時誰也不敢嘗試它們的第一次下水.

十八、他的眼睛呈褐色,顯得機警、靈敏、風騷而又工於心計.

十九、要經受住投石器和箭是要有足夠機警的;想象一下應付飛進你們中間的引起瘟疫的臭彈。

二十、他們兩個看到此情景,也不敢拉架。他們機警地站在那兒;要是哪個旁觀者竟蠢得去幫卡羅的忙,他們就準備為保衛他們的首領而戰。

二十一、它們由幾匹最膘壯的公野馬領群,機警善跑,遊走無定,夜間混入牧群.

二十二、通過服用保持清醒刺激物可以讓你在短期內保持機警,但是人們確實需要睡覺來儲存知識和讓你的大腦功能處在最佳狀態。

二十三、機警的或警惕的人;守衛者。收藏。

二十四、我們從出生以後,就不斷被塞了滿手的希望。機警的,會一路把別人硬塞給我們的希望隨手丟掉,把手空出來抱自己的希望。不機警的,就這麼抱著別人硬塞給我們的,乖乖活下去,也沒有不可以,甚至也不見得比較不幸。蔡康永

二十五、堅定但不固執,活潑但不輕浮,勇敢但不魯莽,沉著但不寡斷,機警但不多疑,豪放但不粗魯,老實但不愚昧,忍讓但不軟弱,謹慎但不膽怯,自信但不自負,自謙但不自卑,自愛但不自驕。

二十六、這樣的好機會竟讓別人捷足先登了,老王只能怪自己不夠機警。

二十七、他身高六英尺,長得精瘦。他的目光銳利,咄咄逼人。他生就一隻細長的鷹鉤鼻子,給他平添幾分機警而果斷的神態。他下顎突出方正,說明他行事堅定。

二十八、大殿內塑有徐福像,生動逼真,他手持竹簡,雙眉微皺,兩眸機警有神,似胸懷文韜武略。

二十九、當他撐住胳膊肘翻身的時候,一種很大的呼嚕聲把他嚇了一跳,他看見了一隻公鹿,它正在用機警好奇的眼光瞧著他。

三十、在貓再次來到一處與角樹和花園籬笆間的露天小道時,他更加機警地觀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