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造句

1、生活中,只稍留意,身邊總會傳來各式各樣的聲音:火車的“隆隆聲……”,小鳥的“啾啾聲……”,大自然的雨打雷鳴聲……“言為心聲”一個個看似簡單自然的話語,在其背後實則在向人們訴說著它特殊的意義。

2、冬去春來,天回地轉,稍不留意,歲月就會從你身邊悄悄溜走。它不會給延誤時間的人以任何寬恕,也不因任何人的苦苦哀求而偶一回顧。它能使紅花萎謝,綠葉凋零,會讓紅顏變為白髮,讓童顏變為老朽。

3、春天來啦,小草偷偷地趁人不留意地溜啦出來。

4、隨時留意身邊有無生意可做,才會抓住時機把握升浪起點。著手越快越好。遇到不尋常的事發生時立即想到賺錢,這是生意人應該具備的素質。

5、手上留情花自香,腳下留意草如茵。

6、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績的人,總是十分留意積累的。知識就是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麼事情都不應當像過眼雲煙。

7、你得留意點,別踩在汙水窪裡了。

8、我呼叫,你們總是不聽,我伸手,卻沒有人留意。

9、塞下秋來風景異,衡陽雁去無留意。四面邊聲連角起。千嶂裡,長煙落日孤城閉。濁酒一杯家萬里,燕然未勒歸無計。羌管悠悠霜滿地。人不寐,將軍白髮征夫淚。范仲淹

10、要留意任何可利的瞬間,機會到了,莫失之交臂,遺憾終生。

11、流年歲月,童年的時候誰曾留意過光陰似劍。經歷成長歲月風雨後發現童年的友誼和記憶是那麼珍貴。童年如曇花一現,然而,青春散場,青澀褪去,沒心沒肺的稚嫩童年,終將在成長中改變。

12、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績的人,總是十分留意積累的。知識就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麼事都不應當像過眼煙雲。

13、隨時留意身邊有無生意可做,才會抓住時機。著手越快越好。遇到不尋常的事發生時立即想到賺錢3du.tw .tw,這是生意人應該具備的素質。

14、知識和能力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要留意有紮實的基礎,要留意溫習和鞏固,不能急於求成。

15、要注意分析成功者,不要只留意失敗者。

16、邁步留意地下草,撣指莫折枝頭花。

17、“藝術”這個詞,乍一聽起來好象離我們很遠。總以為它是屬於藝術家們的,是高雅者的研究物件,很難與我們這些尋常百姓套上近乎。可是,如果你真的留意一下生活,那些藝術,其實無處不在地存在於我們周圍。

18、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19、春天的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溫暖,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

20、當你在事業上碰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動機時,你應該加以留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21、一種科學要對人類的知識有所貢獻,也沒必要勉能人家佩服。相信不相信,要看成績,它可以耐心等待用自己的研究成果來引發大家的留意。

22、一句話說,故意栽花花不開,無意插柳柳成陰,一切跟隨你的良知,一切遵從大方之理,做你該做的事,可能一些美妙的不留意間便瓜熟蒂落了,況且這麼取得的美妙反而無旦安定.

23、事實上確實是當我們失往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但有沒有留意到當有些東西來臨的時候,我們已錯過。

24、你在事業上碰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動機時,你應該加以留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25、一擇定了渡河的地點,就必須迅速馳往該地點駕橋渡河。你必須留意著,務使渡橋與梯形陣式的先頭隊伍保持相當距離,以眩惑敵人。

2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6、為人處世要行之有度,見好就收,貪婪會把你送向墳墓;給人留足面子,幫人挽回面子;得饒人處且饒人,趕盡殺絕沒好處;保留意見,過分爭執無益於自己;再好的關係也要親密有間;把握開玩笑的尺度,不要幽默過了頭。

27、人對事物的認識並不完整,並由此影響事物本身的完整,得出與流行觀點相反的看法。流行的偏見和主導的潮流互相強化,直至兩者之間距離大到非引起一場大災難不可,這才是你要特別留意的,也正是這時才極可能發生暴漲暴跌現象。

28、不論如何強大的公司,都不能安於現狀,必須隨時機警地留意公司內部和外面大環境的變化。

29、我永遠只是我自以為是的那個人,而這個人又在不斷變化,因此如果我不留意,早上的我就已不認識晚上的我。只有在孤寂的時候我才能看到本質的我。我時常躲開自己,變做另一個人。我的生活因此顯得緊張。紀德

30、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可俗話又說: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朋友,在奮鬥拼搏的同時,也當留意身邊的機遇,好的機遇會祝你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