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證造句

一、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二、漫長而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涼爽怡人的秋天來到了。

三、漫長的人生路上,誰也不會一帆風順地到達理想的彼岸,總會有坎坷,總會有驚濤駭浪。

四、在漫長的等待中,難道就不該仔細想一想將來因該要走的路線嗎?難道就不該想一想自己曾經做過事是否正確嗎?難道就不曾後悔自己現在這樣可鄙的選擇?難道就不為此感到恥辱?浪費了時間的同時,也實在浪費自己的生命,還不知悔改嗎?

五、人生是一艘船,漫長的旅途體現出你堅定的信念與執著的追求!

六、在一個個漫漫長夜,思念象千萬只螞蟻一樣啃噬著我的身體。三毛

七、人生的漫漫長路,蜿蜒曲折,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如沙漠中的行人,尋找著生命的綠洲。但這綠洲,如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會迷失,會煎熬,但只要執著的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八、雖說成長漫長,但也是短暫的。因為成長,今天的麥苗是鮮綠的,明天就會變成金黃;因為成長,今天的麥穗是飽滿的,明天就躺進了麥場;因為成長,今天的玫瑰是含苞的,明天就會嬌豔綻放。

九、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十、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無論是狂風暴雨,或是激流險灘。最要緊的是人生的慾火不能熄滅。

十一、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常常只有幾條,特別是當人年青的時候。柳青

十二、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常常只有幾步。

十三、親情是一朵永不凋謝的玫瑰,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為你送去溫馨和美麗。親情是一縷明媚燦爛的春光,在人生艱難的攀登中,為你送去光明和溫暖。親情是一個平凡的字眼,但它卻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美麗的彩虹。

十四、為了解人生有多麼短暫,一個人必須走過漫長的生活道路。叔本華

十五、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十六、早晨,一聲嘹亮的雞鳴劃破了漫長的黑夜,太陽公公掀起黑色的被子,發射出幾道紅紅的霞光,真紅的醉人。霞光照耀著人們的臉,他們的臉都變得紅撲撲的了,好像所有東西都變成紅的了。

十七、漫長的嚴冬過去了,春天慢慢地來了,天漸漸的暖和了,小燕子換了一件新衣裳從南方飛回來了,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蛇、烏龜……伸著懶腰慢吞吞地從自己的小窩裡走了出來去找東西吃。小花小草也慢慢地探出頭來,柳樹也吐出來新的嫩芽,在風中翩翩起舞著。

十八、小學是搖籃,是童年美好的回憶。走過了漫長而短暫的六年小學時光,回首過去,我發現小學在我心中是一本書,一本滿載豐富多彩、妙趣橫生的故事的書。

十九、你的花期是短暫的,恍然如夢,轉瞬即逝;你的成長是漫長的,春華秋實,多少人為此付出愛的代價。

二十、當蕭瑟的秋風吹落梧桐樹上最後一片葉子的時候,老家有多少嬌貴的樹種都“禿頂”了,只有那幾棵松樹還鬱鬱蔥蔥的,它滿身的針葉圓滾滾的,已吸足了水份,準備度過漫長而又幹燥的冬季。我常常在秋風中欣賞松樹的倔強與堅韌,讚美它與眾不同的風格和精神。

二十一、等待,是一種享受。雖然這個過程會十分寂寞,雖然可能會有很多痛。蝴蝶破蛹前要經歷漫長的等待,見到彩虹前須經歷風雨的等待,沒有等待,[zao jv.tw漫長造句]這些都不復存在。

二十二、秋天像一顆無私的心,經歷了無盡風雨,卻碎了滿地金黃;秋天像老當益壯的將軍,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卻留下了數不盡豐功偉績;秋天像歸隱山林的俠士,揮別了飽經風霜的過去,卻儲存了造福世間的種子。

二十三、沒有道路直接通向成功,必須用自己的辛勤與汗水來凝結這條漫長的道路。

二十四、人生就像長跑,在長跑過程中,跑的時間越長,身體就會越難受,只有堅持不懈,才能跑完這漫長的路到達終點。

二十五、望著眼前這壯麗的景色,輕輕撫摸著這古老的城牆,我彷彿看到了昔日古代勞動人民修建長城的情景。這就是經過2500個寒暑的萬里長城。它下面鋪著勞動人民的白骨,它的上面飄著威風顯赫的龍虎旗。中國的社會興衰榮辱的歷史,都壘進了它那漫長的巍巍的身軀中。

二十六、清晨,我來到了翠屏山,仰望著這座蒼翠欲滴的山,延綿起伏,春樹流蘇,山上花開遍野,鳥語花香;它像是一個巨人,經過漫長的嚴冬,終於迎來了春天,它脫掉了身上厚重而又單調的毯子,換上了亮麗的春裝。

二十七、清明節前,湯河兩岸換上了春天的盛裝,正是桃紅柳綠、鶯飛燕舞的時光。陽光照著已經拔了節的麥苗,發出一種刺鼻的麥青香。青稞,已經在孕穗了。路旁渠道里的流水,清澈見底,嘩嘩地趕著它歸向大海的漫長路程。

二十八、夜晚,海南豐姿十足的冬日圓月照著大地,撒了一層薄薄的霜。靜謐的冬夜,月色似很冰冷,斜斜地對城樓溫柔訴說私語。漫步街道上,踏著朦朧的月色穿過漫長的路,夜溼漉漉的,像是要沉下去似的。

二十九、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三十、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