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以對造句

(1)團結一條心,石頭變成金。

(2)白楊樹是團結的象徵。當暴雨侵襲時,白楊樹們緊緊地靠在一起,不躲不藏,挺直腰桿和風雨抗爭;當小雨灌溉它們時,都各取各的,不爭不搶。人為何不像白楊樹一樣,萬眾一心呢?這樣,世界上就會少點麻煩。

(3)春節是中國最隆重的傳統節日,它象徵著團結、興旺,是對未來寄託新的希望的佳節。春節對於中國人,就如同聖誕對於歐美人,都是頭等重要的節日。據記載,中國人民過春節已有4千多年的歷史。

(4)在動亂中團結,因為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在發展中團結,因為求進。在生活中團結,因為我們彼此關心,愛護。因為團結,所以總能夠戰勝困難,贏得最終勝利!

(5)誠信高效,服務旨上,團結進取,爭創效益。

(6)只要千百萬勞動者團結得像一個人一樣,跟隨本階級的優秀人物前進,勝利也就有了保證。列寧

(7)只有團結才能有力量,只有團結才能戰無不勝,只有團結才能成功向前。

(8)我們團結友愛,用愛心和友情奏出和諧的旋律;我們博學篤志,用信念和勇氣成全執著的腳步;我們乘風破浪,用激情和汗水創造輝煌的人生!

(9)凝聚產生力量,團結孕育希望。

(10)磨礪意志,奮發衝刺,團結拼搏,展現自我。

(11)團結,是與他人共同合作;團結,是勝利的保證;團結,等於創造奇蹟!

(12)團結就是萬眾一心,眾人划槳開大船,劃出人生的新航程;團結就是齊心合力,一個籬笆三個樁,圈起自己的一片天;團結就是攜手共進,心手相連築長城,無論風雨都撼不倒。

(13)我為我們國家的團結而驕傲;我為雅安人的不屈不撓的精神而驕傲;我為我國的援兵的英勇無畏的精神而驕傲......

(14)千里馬獨戰眇小無為,千匹馬團結氣壯山河。

(15)團結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強大的敵人,任何困難的環境,都會向我們投降。毛澤東

(16)團結就有力量和智慧,沒有誠意實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可能有持久而真誠的團結。

(17)村子團結力量大,3du.tw。tw家庭團結幸福多。

(18)狼雖小,團結一致卻殺氣巨大;牛群龐大,卻被狼群各個擊破。

(19)在動亂中團結,因為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在發展中團結,因為求進。在生活中團結,因為我們彼此關心,愛護。

(20)緊密團結是無敵的勇士;勤奮刻苦、頑強拼搏締造最後的贏家。我們一定要精神飽滿,全情投入,努力為班級爭得榮譽,努力使團隊光芒四射!

(21)“地衣蘭”的小小藍色花,如同萬綠叢中的一粒米。然而,它們生長成一片,同時開放的花朵連成一片,卻又是另一種壯闊的景觀。它們告訴我們,團結一致是一種美。

(22)彩虹的七色是由勤勞的赤、謙虛的橙、刻苦的綠、誠實的黃、認真的青、儉樸的藍和團結的紫組成的,讓我們擁有這七色元素(造 句 網),為祖國畫一道絢麗的彩虹!

(23)如今是資訊爆炸、知識爆炸的時代,不再是一個可以打天下的時代。因此,企業用人寧可用一個專業能力一般但能凝聚團隊力量的綜合管理型人才,也不用個人的專業能力很強但溝通力差、配合度差、不懂得團結群眾、不能整合團隊力量的人。

(24)忘記冬天的寒冷,記住飛雪的浪漫;忘記夜晚的黑暗,記住星星的閃爍;忘記失敗的幸酸,記住經驗的寶貴。虎不團結也有力量,豬再團結也是苦命。

(25)天空中雪花紛紛揚揚,急而快,可是塵埃夠不著它。有些雪花不知害怕還是驚喜,和同伴們緊緊凝結在一起,彷彿把廣垠的大地和無邊的天空連線起來;把團結與分離連線起來;把自然與人心連線起來。

(26)天才在於創新,智者源於探索。面對困難,我們勇往直前;面對失敗,我們永不言棄。團結奮鬥,不斷拼搏,是我們的不竭動力;不斷進取,追求卓越,是我們的永恆目標。

(27)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28)螞蟻力大無窮,它可以搬動一粒比它身體大幾倍的大米,它們如果團結起來能搬動一隻死老鼠,或是更大的動物。

(29)鑽天楊的主幹挺直,枝枝相抱,它不嫌黃土高原的貧瘠,不畏西北風雪的嚴寒,生命旺盛,團結向上。

(30)我的祖國是一個地大物博,物產豐富的國家。並且有著五千多年的悠久歷史文化。而且我的祖國有56個民族,就好比56個兄弟姐妹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所以我的祖國是一個和平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