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現造句

1 理解絕對是養育一切友情之果的土壤。伍德羅·威爾遜

2 可是,小小的葉微不足道的葉,卻也懂得感恩。這片養育了它一生的土地,也是它最後的歸宿。生命的結尾,它要把自己還給土地。正如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3 老師,小樹要感謝雨水的澆淋,花兒要感謝泥土的養育,青草要感謝陽光的照射,而我卻要感謝您的教導,因為,我愛您!

4 秋風掃落葉,枯黃的樹葉離開了養育它的母親,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滑入河中。最後,隨著流水飄向遠方。秋高氣爽,此時漫步河邊,真是美哉。

5 岷江就像母親一樣養育著這片生機勃勃的土地,澆灌著莊稼,哺育著人們。

6 地球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養育著我們,滋潤著我們!

7 你用乳汁養育了千千萬萬英雄的兒女,你用汗水澆灌了這富饒的土地,你用勤勞培養了我們堅定的信念。

8 家鄉的水,你養育了家鄉的父老鄉親,養育著家鄉的一草一木,滋潤著家鄉的一切。我為你感到自豪,為你感到驕傲。

9 五泉山,以自己的泉水,養育了山上山下的兒女,她就像一枚定海神針一樣,屹立在蘭州的南方,看到了它,就好像有一種安全感,就好像爸爸那有力的手掌抱住了我,讓我在他的懷裡放心的安靜的生活。

10 樹葉在春夏季慢慢養育自己,在秋天綻放出絢麗的色彩,一片片葉子隨風擺動,在遠處看,像一個個天使在空中飛舞,時不時的還有堅強的葉子離開樹媽媽獨自飛走,有的在草地上休息,有的在地上打滾……

11 父母養育辛苦,報恩唯有苦讀。

12 習慣是行為的女兒,不過女兒反過來養育母親,並按母親的模樣生下自己的女兒,不過更漂亮,更幸運了。

12 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 地球就像咱們的媽媽相同養育著咱們,滋潤著咱們!

14 我們不忘父母的養育之恩。

15 奧運賽場上,運動員們奉獻的是超越自我的勇氣,奉獻的是捨我其誰的精神,奉獻的是對祖國養育之恩的回報。

16 溪水盪漾著笑渦,似乎歡迎我的雙影。這道溪流,從神龍架山流出,如同一位溫柔的母親,不流向高高的山坡,而是流向最低處,養育著勤勞的村民。

17 親情,顧名思義,就是親人的情義。人,作為社會的人,首先並經常接觸的是養育自己的生身父母,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正是血濃於水的親情,譜寫著我們的多彩人生,維繫著這個社會的生存與發展。

18 在這個世界上,給我們愛最多的人,莫過於我們的父母。從我們“呱呱”墜地起,我們的父母就承擔起了養育我們的重任。父愛如一座高山,永遠也難以企及他的頂峰,母愛如一股涓涓細流,3du.tw.co m滋潤著我們溫馨的夢。

19 在冬風中,我們還能嗅到一種特殊的氣息,那是土味,是滋潤養育世間萬物的味道!它不同於春天的花香沁人心脾,不同於夏天的水汽令人窒息,更不同於秋天的果香寓意收穫,它所蘊含的是一種能量的孕育與開始。

20 說起媽媽,我想每個身為孩子的都會很熟悉,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在媽媽十月懷胎後生下來,養育成*的,儘管每個孩子的媽媽的教育方法不同,可是我想這都是媽媽對自己孩子不一樣的愛。

21 在所有的人性品德當中,孝心是第一位,因為如果沒有父母的養育之恩,就沒有我們的現在,所以說我們要擁有孝心,擁有孝心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22 秋天,小草脫落一身衣服,毫不吝惜地獻給大地,使大地更有力地養育萬物。

23 假如我是一隻風箏,親情就是牽引我的一根細繩;假如我是一條小魚,親情就是養育我的一泓清水;假如我是一棵禾苗,親情就是滋養我的一片沃土;假如我是一朵小花,親情就是照耀我的一縷陽光。

24 在我眼中,祖國是一個無私偉大的母親;河流是她甘甜的乳汁,山峰是她溫暖的懷抱,樹木是她晶亮的發,她養育了無數可愛的孩子……

25 古老的黃河彎彎曲曲,富饒的河套偎依在母親黃河那寬闊溫暖的懷抱裡,這裡孕育了燦爛的河套文化,這裡養育了世世代代質樸勤勞的河套人。

26 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以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已經足夠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

27 家中的每一塊磚,每一塊瓦,或許都留有我的足跡,或許那是我淘氣的體現,或許那是我成長的經歷;不管怎樣,我始終在家中,始終未曾離開,始終都被養育著。

28 秋風來到植物園,一片片落葉被秋風捲起,隨風飄動,忽上忽下,不一會又飄到落葉中,好想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哩!他們五顏六色,互不相識,卻也互不相讓,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無怨無悔的投向大地,報答養育他的母親。

29 我們能生活在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我們的父母養育了我們。他們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走第一步,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認第一個字……如果沒有我們親愛的父母,就沒有我們。

30 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