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棋造句

1、記者昨天晚上從淮安市楚州區公安局瞭解到,目前,肇事駕駛員杜某已被拘留。

2、古稱江州,後又稱巴郡、楚州、渝州、恭州。

3、公元581年隋文帝改楚州為渝州,重慶始簡稱“渝”。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江蘇淮安市楚州區吳承恩中學出現了腸道傳染病疫情,日前已被確認為霍亂疫情。該學校目前報告病例19例,還有1人為“健康帶菌者”。

5、裴將軍平身,將軍鎮守楚州,令南楚淮東軍不能北上青徐,勞苦功高,孤一向深知,心存感佩,還請不要多禮。

6、如果水軍有實力,從楚州攻海州,那是一鼓而下。

7、楚州,利希實利末家族大宅“小西西里堡”。

8、霍哥哥,你給我求個情,爹爹不許我再去楚州,還說讓我好好學些女紅中饋,我可不喜歡那些麻煩的事情,爹爹最疼你了,你若說話爹爹必會答應的。

9、撫集流散,通商惠工,山陽(楚州舊名)遂為重鎮。

10、楚州是淮揚菜系的正宗發祥地,平橋豆腐、淮安蒲菜、軟兜長魚、淮安茶饊、文樓湯。3du.tw。tw

11、近嘗倡言山陽(楚州)之不可守,軍民搖惑。

12、楚州郡是河南道的一座大城,財阜人豐,百姓樂業,谷帛殷阜,家給人足。

13、當初派去楚州求援的兄長李福不但沒有招來救兵,反而一去就杳無音訊,在糧盡援絕的情況下,迫於無奈才在五月初開城投降。

14、房雄偉只在老家呆了三天的時間,便回楚州了,他回楚州的時候,他還把他的表哥和表弟一起帶來了,邵東陽和董貞丹一起去汽車站迎接他們。

15、淮安市淮陰區碼頭鎮現存有韓信故里,楚州區鎮淮樓東側建有偽韓侯祠。

16、既返,乃臥病不起,以楚州戰事將起,輿送徐州將養,經年乃愈,自此無心俗務,上書請骸骨,雍帝不許。

17、原來,流珠的原名叫柳婉婷,他的父親柳修傑,是南唐楚州的一個團練副使,一生兢兢業業,立下了不少的功勞。

18、那衛星對於楚州星上生活的人們來說,就說那傳說中的月亮。

19、分別是楚國中心的楚州,以及涇州,荊州,景州,交州,鄴州。

20、而梁山泊已故星君,前楚州安撫使宋江,前盧州安撫使盧俊義,誥贈上柱國光祿寺大夫忠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