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搞笑幽默的句子

1、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2、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3、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4、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5、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

6、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7、感情的事,一瞬間就能瓦解。就像我們。一瞬間支離破碎。

8、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一定要有我。

9、我沒說話,不意味著我心情差;有時候,我就是想安靜點。

10、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11、我也許不夠堅強,但是足夠倔強;你的背叛我會哭,但我離去就不會回頭。

12、那美妙的回想,當初卻給我帶來如斯多的痛苦悲傷。

13、踏著歲月的荊棘成長,折斷我夢想的翅膀。

14、如果你能體會,我所有的感觸,你一定會難過的想哭。

15、曾經信誓旦旦的承諾,如今變成不值得一提的心酸。

16、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17、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就像你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18、滿世界的瘋子,想要找一個正常人卻發現這比處女還難尋。

19、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20、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1、那是因為我越來越害怕自己被你吸引,所以我只好制止自己。

22、本來緣分是用來闡明,你忽然不愛我這件事件。

23、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麼重要。

24、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25、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2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7、我要學會剛強,我要學會一個人面對這殘暴的世界。

28、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9、夜了夜,傷了傷,在文字的陪伴下一起走過落寞的年華,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牽手走向我們的夏至未至,去感受那份優美華麗的傷痛,勾勒最不完整的愛情。

30、你若聰明,莫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和你的敵人交情深厚。

3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2、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33、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34、鵝鵝鵝,曲項用刀割,拔毛加瓢水,點火蓋上鍋!

35、未來的路伸手不見五指,多少磨難和挫折,流血和流淚,傷害和背叛,都在等待年輕的我們。那些曾經想要相互保護的人,有一天,也許會狠狠地傷害彼此。我們因為愛而快樂,也因為愛而悲傷,我們因為愛而長大,長大卻好艱難好艱難。

36、現在身體上的痛,遠遠大過心裡的痛!

37、你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色澤鮮豔,相距甚遠。

38、不是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才叫愛,能放手讓所愛的人離開,也是愛的一種。

3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4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1、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42、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43、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44、當有一天我們老去,是不是連回憶,也會消逝而去。

45、有時候,回身分開要好過偽裝不動聲色的保持!

46、回憶綁住了我們的時光,時間扯斷了我們的回憶。

47、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8、慘白無力的微笑,掩飾背後的傷悲。

49、我們的戀情有著童話的程序,卻不終局。

50、我愛你良多。卻又抉擇寂寞。

51、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52、買一條花裙子送我,是我年輕的荷爾蒙最單純的夢想。

53、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青睞,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54、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55、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56、有沒有覺的越是遷就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是得寸進尺。

57、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58、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59、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60、對大多數人來說,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61、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6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64、纏綿只是一瞬間的美,逝去的愛無法收回。

65、當我們在歡聲笑語中並存,友情卻與我們擦肩而過,你驀然轉身,留下空洞回憶,我獨守。

66、本相會讓我們痛一陣,但假話會令我們痛畢生。

67、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68、城市讓男人改變,讓女人背叛。“愛情”在高樓大廈、香車寶馬的水平線上,壓縮了平凡人嚮往的空間,渴望普通的曾經愛情,只不過空中閣樓、遙不可及。女人,你是城市的顏色。男人,你是城市的軀殼。

69、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7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7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72、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73、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的,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74、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75、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76、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7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7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9、不要靠饋贈去獲得朋友。你須貢獻你誠摯的愛,學會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80、當人們不再願意承受形式上的愛情時,就會無法避免的出現背叛。

8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8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83、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