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正能量的句子

1、一分鐘可以讓人心碎,一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人,但用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掉一個人。

2、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3、愛情就好比打噴嚏,不經意總能打出來,刻意要打時卻總是不盡如人意。

4、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5、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6、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7、可能是傷的太深了吧,現在連重新愛上一個人的勇氣都沒有了。

8、你說你愛我,你敢說了,那你又敢做,敢愛,敢當嗎。

9、從來不偷東西的你,卻愛偷笑;於是從來不偷東西的我,便學會了偷看。

10、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11、有沒有和我一樣,看著喜歡的人線上,卻硬撐著面子就是不主動。

12、你說你永遠都不會對我說分手。因為我愛你阿,所以我來替你說。

13、時間,可以瞭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14、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15、如果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你總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但是你能用一生去等待嗎?既然不能,就珍惜手裡的麥穗吧。

16、愛情就像面鏡子,碎了也就碎了。即使勉強粘在一起,總會有裂痕的。

17、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8、我不想去在乎別人怎麼說,只是喜歡做懶懶的自己!

19、你在你的世界裡徘徊,我在我的世界裡遊蕩,我們註定沒有結果。

20、對的人與對的公車一樣難等,但二者的共同特點是——遲早會來。

21、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不是很硬,但你別碰。

22、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23、我百般討好裝柔弱只為換來你一句關心,不料換來你一句哦哦。

24、愛上邇便是愛上了心碎,愛上了傷悲,愛上了無悔。

25、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26、愛情是什麼,無非就是看看電影,吃吃飯,手抓餅里加雞蛋。

27、對不起,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沒養成你喜歡的性格,沒有讓你心動的感覺。

28、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9、對一個人,恨並非最殘忍的行徑,淡漠才是最具殺傷力的武器。

30、我愛你,不僅僅因為你是你,還是因為每當我走近你,我不再是我自己。

3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2、我不唱嘶聲力竭的情歌,不代表我沒有心碎的時刻。

33、錯過了我,你再也不會遇到像我這樣對你好的人。

34、我是笨,可你的好,你的壞,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35、無論她有多大錯,她開始哭的一剎那就是我錯了。

36、一個女人若在你面前裝模作樣,就表示她已經很喜歡你了。

37、深愛總是敗在猜疑然後分離。

38、我們在一起快五個月了,我們在一起的喜怒哀樂我全記得,我相信我們還可以走的更遠。

39、我不是車恩尚,我沒有愛我的金嘆;我不是李寶娜,我沒有很陽光的燦榮。

40、我一次次倒退到回憶裡,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們相處旳影子。

41、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

42、就算給我整個世界,我所在乎的,不過是你看著我時的微笑。

43、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真心要娶你的人,也就不會胡亂承諾。

44、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麼多。

45、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46、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47、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不是悲劇的,而只是戲劇的。

48、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49、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要緊緊相依。

50、如果你真對我掏心掏肺,那麼我會為你挖心挖肺。

51、請不要再說你有多愛我,時間告訴我你已經背叛我了。

52、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

53、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54、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是你的太陽。

55、我討厭別人只有在最需要利用我的時候才想起我。

56、生總是坎坷的,可是這些坎坷總是一次次的帶給我些沉重的打擊。

57、這世上唯一能夠放心依賴終生的那個人,就是鏡子裡的那個你,那個歷經挫折卻依舊堅強的你。

58、我是你世界裡無名的沙,你卻是我世界裡的天空,你的手觸控著我的手心,我的手卻拉不著你的手。

59、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60、還要不要繼續演下去、我演的不是自己、我卻投入情緒、怎樣才能看穿面具裡的謊話、還會不會有動情的演繹!

61、人們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62、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就像兩個數相乘,只要一個數是零,另一個數再大結果也還是零。

63、我喜歡你很久了,昨天你的兄弟終於忍不住告訴我,說你也喜歡我很久了。

64、當愛是一種束縛的時候請你放開手,讓他走。

65、孤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孤單卻沒有人陪。

66、下輩子我要做個男人,娶個像我這麼好的女人。

67、跟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裡,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一件事。

68、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69、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70、有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那個將來愛你的人。

71、在婚姻的世界裡,坦白並沒錯,錯的是你誤認為坦白可以拯救自己的良心,卻忽略了對另一方的傷害。

72、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73、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74、你只讓我當你生命的過客,但我真的好想成為你心的主人。

75、世界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推你進地獄的人,曾帶你上過天堂。

76、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77、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看著你和步入婚姻。

78、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

79、我是你的,你是我的,就算是很簡單,也很滿足。

80、除了她,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

81、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82、我一直希望我是你的愛情,而不是你的青春。

83、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

84、人活一世,笑就要大聲的笑,哭就要盡情的哭,讓快樂常在,讓悲傷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