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創意的結婚祝福語50條

導語:這麼不要臉,這麼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叛逆期語錄,希望大家喜歡。

叛逆期語錄精選

1. 一個真正叛逆的人,是一個既不順從社會也不反對社會的人,他依據他的瞭解、依據他的小小光芒而活。作者:奧修

2. 青春,是多夢的花季。或在陽光下綻放美麗,或在月光裡演繹詩情畫意。而我,血管裡流淌的卻只有冰冷的個性,強烈的叛逆,那年,我十九歲。出處:國防生

3. 其實我們都是簡單的小孩、只是這個社會把我們複雜化了。

4. 單獨是對世俗社會的最大叛逆。因為宗族血緣、傳統習俗和道德禮儀等等這些構成社會的基本要素就像粘膠一樣把人們粘合在一起,而單獨意味著從這種粘閤中掙脫出來。這樣的人對世俗社會而言是相當刺眼的,群眾也非常不喜歡有這樣的人存在。這就好像本來所有的人都關在同一個籠子裡,某一天其中一個人不知用什麼方式逃出了籠子,並且還在籠子外面的某個距離很悠閒地看著籠子裡面發生的事情,這對於籠子裡面的人幾乎是無法忍受的。作者:張方宇 出處:單獨中的洞見

5. 青春的叛逆,歲月的流逝。回首往事,是不是也會為青春流淚、嘆息或是後悔留下遺憾呢?

6. 是何時,我學會了叛逆,然後,看與你們漸行漸遠的背影,淚如雨下。

7. 話越來越少,也越來越不愛笑了。

8. 你沒什麼大不了,我根本不在意。

9. 總該長大的 被拒絕也是常事,今天我被面試小姐姐和善退下了。 我本是放蕩的主,再好的idea拿出來共享就好。 路上奮鬥的那群同齡人,我很愛欣賞你們的努力,享樂的我感覺比起被拒絕,得到建議或者獨到的反饋也許更加讓我們快樂。 比起推銷的樓盤傳單,專業與誠信比一切勝算,各種建築展示與交房渠道以及邀約各種家庭體驗活動,才是關鍵。 傳單傳遞家庭關懷理念將會是一種趨勢,預測一下未來,安慰一下90後,致我們叛逆與大愛的天性

10. 古時候就有外星人的記載,因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11. 你不善表達, 我不善了解, 你把最好的愛都給了我, 我把叛逆演繹得淋漓盡致。 青春的那一條路,你包容我, 告訴我什麼是愛。 一路花常開,葉常綠 你永遠都在。

12. 火啊,你是黑白不分呵!是你給真理判了死刑,卻讓叛逆苟活!你可曾知道,當哥白尼被綁上十字,是你,毫不留情的將他吞噬!你可曾知道,同樣是你,將達爾文帶給了死神!

13. 我曾經和一個人無數次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14. 沒有叛逆,何來青春?

15. 放縱在青澀的歲月裡,無情嬉戲。 讓過度的叛逆來剿滅心裡的傷痕。

16. 【心理提醒】二十歲前,你可以用很多的激情去對抗、去叛逆,說出太多的“我不想”。可是到了二十歲,你就要認真地問自己一句 “我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青春除了用來享受和揮霍,還要用來思考和抉擇。只有確定了自己的方位,才能在夢想的指引下,為下一個十年鋪路。

17. 我希望以後的女孩不打兩個以上的耳洞,沒有紋身,不吸菸,不喝酒,不爆粗口,黑色的直髮,這才是最大的叛逆,現在的我們都是好孩紙~~

18.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

19. 京都各個寺院的庭園,是日本人對藝術認識的最明確的宣言。因為,不論這庭園的結構,還是最具代表的桂離宮賞月臺的景觀,以及賞花亭對後面深山幽谷的模仿,都是極端的人工化對自然的巧妙的摹寫,其中包藏著背叛自然的企圖。自然與藝術作品之間,有著媚俗的隱祕的叛逆之心。藝術作品對自然的謀叛,猶如賣笑女子精神的不貞,陰柔而深切的虛偽,多以媚態的形式,裝出一幅力圖依偎自然而原封不動摹寫自然的樣子。作者:三島由紀夫 出處:禁色

20. 佛陀出生的那天,他的母親就死了。現在這已經成了佛教的一種傳統觀念,每當一個佛誕生,他的母親無法活下來。我把它看成一種非常重要的象徵。這意味著叛逆者的誕生就是舊有的死亡。作者:奧修 出處:叛逆者

21. 那時一吵架,就想著離開所有人,離家出走[3du.tw]。其實這些叛逆,並不是因為不想和你們在一起,也不是想體會一個人的感覺。暫時消失只是想讓你們瞭解失去我的感覺。也許只有失去了,你們才會體會擁有的可貴。所以無論我是壞是好,請你珍惜擁有我的機會。作者:劉同 出處:誰的青春不迷茫

22. 如果你不把我的心還給我,那你就別想離開。

23. 初三的我們,沒有了初一的幼稚,沒有了初二的叛逆,只有漸漸地成熟和懂事。

24. 給自己一記耳光,OK?如果不夠響亮,就再來一記。

25. 赤王出嫁後彷彿換了一個人,少女時代種種叛逆全都不見了,處事幹練,態度沉穩,內外都井井有條,第三年上生下了一個王子,讓赤之一族的王位也有了繼承人--在之後的十年裡,她成了一個近乎完美的王,外面的流言終於漸漸平息,彷彿一切都被人遺忘。作者:滄月 出處:鏡·神寂

26. 保全自己傷害別人有時也是幸福的。捨己為人不再是美德,而是傻瓜的代稱。

27. 叛逆的年紀就該勇敢的去闖,我不能將我有限的青春白白揮霍在這無限的迷茫之中。

28. 她那年高二了,攏到背後編成鬆鬆一握辮子的長頭髮更濃更黑更亮,夜空中寒星似的眼神天生是無字的故事,藏著依戀,戴著叛逆,藏著天涯。她的鼻子不高而挺,雕得纖秀,鼻尖素素的,刻意呵護貼緊人中的那一朵工筆朱脣。作者:董橋 出處:雲姑

29. 我把自己收了起來,這一收就是十幾年。等於是說,一個女孩,還沒來得及放肆,叛逆,犯錯,充滿稜角,釋放激情,還沒有把自己的好與不好統統都拿出來,一切都還沒來得及,就把自己給收起來了。為了生存下去,為了保護自己。就這樣,我長成了一個小心翼翼的女人。作者:高圓圓

30. 對我來說,叛逆性是一個宗教人士的基本質量。這是靈性絕對的純粹。

31. 父愛,博大剛毅的愛;母愛,細膩柔情的愛:這方才是愛的真諦,善的原始!然而愛卻在凋零。緣在我們不懂珍惜,不懂自己。面對父母無窮的愛,我們視而不見,面對父母炙熱的心,我們讓其涼盡,面對父母蒼老的臉旁,我們於動無衷,面對父母的一切,我們置之不理熟視無睹,為的只是那份叛逆那份無知那份輕狂!我們的行經澆滅的不只是最為質樸的愛的火焰,澆滅的更是善的火種。百善以孝為先,不肖子孫無顏苟活!

32. 我果真是個自作多情的人,我本來就是連根蔥都算不上的。

33. 第一次去遠方, 第一次告白。 第一次在意自己的裝扮, 第一次失眠, 第一次叛逆。 第一次哭。 第一次瘋狂, 第一次壓了一整夜的馬路。 我經歷了這麼多第一次。 然後理所當然的習慣第二次第三次。 青春,也就在那不知道第幾次的時候慢慢走遠。 生命中遇到那麼多人, 有人將你放在心上, 有人忘記你。 有人聽歌的時候想到是你的面容。 有人討厭你, 也有人在意你, 但是,每一個你都是獨一無二,每一個青春都是世界唯一。

34. 帆下,水流比藍天清亮, 帆上,一線金色的陽光…… 而叛逆的帆呼喚著風暴, 彷彿唯有風暴中才有安詳!作者:萊蒙托夫 出處:帆

35. 我偷偷的喝下毒藥,然後手裡緊緊抓著你的發,等我死後,警方會把那根頭髮拿去化驗,那麼,凶手就是你!

36. 既然多年前你以一挑億,跑贏了其他所有的精子,那麼你必然生來就是牛逼的。來到這個世上,總要留下點痕跡。

37. 我不喜歡喝酒,但是就想大醉一場。

38. 叛逆是我們青春路上肆意揮霍的資本,是被指責依舊我行我素的神采飛揚。

39. 如果給你個機會回到五年前,你會對五年前的自己說什麼呢?五年前的你也許正徘徊在高考的浪尖上;五年前的你也許正開始著你的暗戀,喜歡某個人,卻傻傻地不敢表白;五年前的你也許正是叛逆的時期,每天任性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顧父母的唸叨,最終偏離了青春的軌道;五年前的你

40. 存好心的不一定是好人,辦好事的才算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