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但是造句

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勵志故事網為大家精選了50句關於交流與合作的名言,送給具有團隊精神的你們。

1. 相信自己,相信夥伴!

2.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 爬山越嶺要互助,渡江過河要齊心。

4.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一個人,每個人都是一片大陸。——約多恩

5. 凡是經過考驗的朋友,就應該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莎士比亞

6. 合作是一切團隊繁榮的根本。——美國自由黨領袖大衛 史提爾

7. 箭裝滿袋大象踩不斷,團結起來的力量勝過大象。

8. 指甲和肉分不開。——維吾爾族

9. 團結就是力量。——諺語

10. 人心齊,泰山移。——佚名

關於交流與合作的名言50句

11. 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拉封丹

12. 群眾心裡有天平。

13. 唯寬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載物。——薛宣

14. 不用花心思打造明星團隊,團隊即是可以和自己腳踏實地將事情推進者。

15. 兩個協調的力量,可以分十個人的力量。

16. 經營企業,是許多環節的共同運作,差一個念頭,就決定整個失敗。

17. 嘩啦嘩啦把自己的事業講給大家聽的人,他的價值一定是毫不足道的。切實苦幹的人往往不是高談闊論的,他們驚天動地的事業顯示了他們的偉大,可是在籌劃重大事業的時候,他們是默不作聲的。——《黑格爾全集》

18. 只有在集體中,個人才能獲得全面發展其才能的手段,也就是說,只有在集體中才可能有個人自由。——馬克思、恩格斯

19. 一個偉大的團隊最重要的作用是讓其平凡的隊員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

20. 力戒驕傲,這對領導者是一個原則問題,也是保持團結的重要條件。

21. 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唱出了歌。

22. 黑夜的黑只是虛張聲勢,有秩序的團結在一起才能看到光亮。

23. 近賢則聰;近愚則聵。——皮日休

24. 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3du.tw]。

25. 軍民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

26. 勞動者的組織性、紀律性、堅毅精力以及同全世界勞動者的團結一致,是取得最後成功的保證。——列寧

27. 由於團隊成員之間的高度互賴及利益共享,每位成員都面臨著是否合作的困境:如果自己不合作,而其他成員皆努力付出,那就能坐享團隊的成果;但如果所有團隊成員都作此想,那該團隊將一事無成,結果每個人都受到懲罰。從另一方面說,如果自己全心投入,而其他成員皆心不在焉、懶散懈怠,那麼到時由於自己的努力為團隊取得的成果就會被其他成員所瓜分。——陳曉萍《平衡:工作和生活的藝術》

28. 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鄧中夏

29. 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合作,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

30. 習與正人居之,不能無正也;猶生長於齊,不能不齊語也。——賈誼

31. 刀鞘保護刀的鋒利,它自己則滿足於它的遲鈍。——泰戈爾

32. 員工必須學習;如何為公司創造利潤,做好自己的工作,並協助團隊達成共同的目標。

33. 事成於和睦,力生於團結。

34.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35. 一個人的智慧不夠用,兩個人的智慧用不完。

36. 失敗的團隊沒有成功者,成功的團隊成就每一個人!凝聚團隊,聚焦目標,為夢想創造無限可能。

37.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先秦·孟子

38. 巨大的松濤聲,是從每棵樹上發出來的(歐洲)

39. 只要千百萬勞動者團結得像一個人一樣,跟隨本階級的優秀人物前進,勝利也就有了保證。

40. 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佚名

41. 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鄧中夏

42. 離群孤雁飛不遠,一個人活力氣短。風大就涼,人多就強。

43. 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腳踢開的。——艾思奇

44. 與普遍的看法相反,在“團隊”中,最肯定的是“我”,這是“責任”中出現的三倍。

45. 當君遠相知,不道雲海深。——王昌齡

46. 牆倒眾人推。

47. 任何一個團隊的力量都大於任何一個強大的個體。

48. 念高危,則思謙沖而自牧;懼滿盈,則思江海下百川。——魏徵

49. 團隊的三個條件:一、自主性;二、思考性;三、合作性。

50. 因為有緣我們相聚,成功靠大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