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文句子

1、故鄉情結是搖曳在田野裡稻米的金黃,是童年含在口中那軟軟的糯糯的口感,是生活中一段最清晰美好的回憶。

2、幫助別人,是你身心快樂,幫助別人,使人們得到陽光的溫暖,幫助別人,是社會更加溫馨。

3、人生是一杯平淡無味白開水;人生是一篇悅耳動人的樂章;人生是洶湧澎湃的驚濤駭浪。

4、青春是五月的花海燦爛無比;青春是海邊的浪花永不停息;青春是仲夏的驕陽**四射。

5、執著是一條小溪,執著是一股甜甜的泉水,執著是一首動聽的歌謠。

6、金秋十月是收穫的季節,收穫金黃,收穫火紅,收穫翠綠,收穫希望。

7、藝術是一組體系龐大的交響樂,每個片段都舒緩,不需要節奏。藝術家是一隻鳥,或升或沉地飛行。

8、她就像小貓一樣活潑,就像花兒一樣美麗,就像白雪一般純潔。

9、山是那麼高,像魁梧的巨人;水是那麼靜,像無瑕的鏡子;夏天是那麼熱,像一個蒸爐似的。

10、像生氣一樣,是狂烈的感覺;像發怒一樣,是頭脾氣暴躁的野獸;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是有著無窮力量的法師。

11、關愛是一個眼神,給人無聲的祝福。關愛是一縷春風,給人身心的舒暢。關愛是一句問候,給人春天的溫暖。

12、快樂,是給口乾舌燥的人一壺甘甜的泉水;快樂,是給寒冷的人送去一堆炭火;快樂,是給飢餓的人一塊麵包。

13、家就像寧靜的港灣,家就像溫暖的巢穴,家就像溫馨的庇護所。

14、書是燈塔,能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書是蠟燭,能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書是信念,能提供我們前進的動力。

15、希望自由之光可以照耀大地,希望快樂之風可以吹滿世界,希望幸福之火可以遍燃寰宇。

16、謙虛不是一葉扁舟,隨潑逐流;謙虛不是一葉浮萍,飄搖不定;謙虛不是一束曇花,轉瞬即逝。

17、和平地世界,由你來創造,由他來創造,由我們大家來創造。

18、這兒的花真美啊!有的亭亭玉立像個少女;有的挺立地站著像個戰士;有的羞答答的像個小女孩。

19、回到鄉村,聞到了米飯的清香,聽到了小鳥的鳴叫,看到了裊裊炊煙。

20、黃山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大海的波濤,有的像展翅飛翔的蒼鷹,有的像挺拔的松樹。

21、和諧是春風裡百鳥的鳴唱;和諧是晚秋裡靜待的風荷;和諧是夕陽照耀下的康河柔波。

22、時間如流水,一瀉千里;時間似微風,一去不復返;時間像飛箭,有去無回。

23、我渴望我是魚,遨遊浩翰的海洋。我渴望我是馬,馳騁遼闊的草原。我渴望我是鷹,搏擊無際的藍天。

24、分享快樂,讓快樂蔓延;分享愛心,讓愛心永駐;分享幸福,讓彼此幸福。

25、語文是開啟知識殿堂大門的要是,語文是學海中的一葉扁舟,語文是勾出絢麗人生的七彩畫筆。

26、天上的雲朵朵飄蕩,有的像奔騰的白馬,有的像溫順的綿羊,有的像美麗的天使,有的像翱翔的老鷹。

27、生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生命是一條妙趣橫生的風景線,生活是一曲悅耳動聽的交響曲。

28、天空中的雲變化真快啊!一會兒像萬馬奔騰;一會兒像雄鷹展翅;一會兒像龍,行天下之勢!

29、英雄是不服上天的安排,夢想破碎不放棄,身處絕境不屈服。換來了民族的榮譽,以及後人的研究的精神。

30、文明是一種氣質,展現出你的儒雅;文明是一種修養;盡現你的學識;文明是一種意境,表現出你的素質。

31、笑容是溫暖的陽光,改變世界的溫度;笑容是快樂的表現,改變世界的沉默。

32、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興高采烈,有的愁眉苦臉,有的精神抖擻,有的無精打采。

33、誠實是金,誠實是松樹腳下的岩石,誠實是創造恢巨集人生的命脈,誠實是叱吒風雲大英雄的立身之本。

34、後悔是放屁放出屎,後悔是大便沒帶紙,後悔是撒尿溼褲子。

35、夢想使你微笑地觀察著生活,夢想使你倔強地反抗著命運;夢想使你忘記鬢髮早白;夢想使你頭白仍然天真。

36、理解是人與人交流的鑰匙,理解是心與心交融的源泉,理解是締造和諧的不竭動力。

37、謊言是一種毒品,讓人越陷越深;謊言是最蹩腳的表演,令人不斷喝倒彩;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進行掩飾。

38、忘不了你的諄諄教誨,忘不了你的善意責備,忘不了你的辛苦勞累,忘不了你的熱血騰沸。

39、逆境讓我們鍛鍊;逆境讓我們進步;逆境讓我們走向成功。

40、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全人類的營養品;書是當代真正的在學;書是青年人不可分離的生命伴侶和導師。

41、柳樹輕細無比像姑娘的腰,細而滑;像小夥仔的胳膊,長而有力從不輕斷;像媽媽的頭髮,永遠的柔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