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倉造句

1、世界上最難尋覓而又最易失去的是朋友。韋伯斯特

2、萬兩黃金容易得;一個知心最難尋。

3、難尋高山流水,千古知音,只求心煩了有人傾訴,迷茫時有人指點前行的路。

4、完美的禮品很難尋覓,而且見仁見智。

5、敞開心扉,知已就不再難尋。

6、可以同悲的朋友易得,能夠同喜的朋友難尋。

7、這件珍品有如麟鳳一毛,天上難尋,地上難找。

8、牽纏我們於塵世,錯縱複雜,千頭萬緒,金線於焉杳然難尋。

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高山流水,知音難尋,孰能與我琴瑟合鳴?流年易逝,舊思難消,吾將執誰之手偕老?

10、軍營連著你我他,戰友情誼深,益友更難尋!建黨90週年之際,願我的戰友你駕著平安一號裝甲車,不斷遭到幸福追擊炮、愛情戰鬥機的輪番轟炸!

11、光棍節到心感傷,心中人兒難尋訪。人海茫茫在何方?何時才能身邊傍?父母親人催促忙,心中煩惱難言講。只願早日覓知己,幸福生活永徜徉。光棍節到了,祝你早日脫“光”!

12、軍營連著你我他,戰友情誼深,摯友更難尋!建黨90週年之際,願我的戰友你駕著平安一號裝甲車,不斷遭到幸福追擊炮、愛情戰鬥機的輪番轟炸!

13、一個新的蜂房往往很難尋找:在強壯的活著的樹有一個40平方分米大小的腔,開口需要小,離地要100米左右。

14、因此我們為女同性戀政治避難尋求者籌劃了這個專案,她們是最被漠視的群體。

15、大海越是佈滿暗礁,越是以險惡出名,我越覺得通過重重危難尋求不朽是一件賞心樂事。

16、友誼,就是這樣難捨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係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麻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17、鍾情怕到相思路。盼長堤,草盡紅心。動愁吟,碧落黃泉,兩處難尋。

18、借問隨風葉,飄落欲為誰?空留昨日恨,青翠付流水。世間真情難覓,往事依依難尋。思念滿腔藏不住,祝福一聲只為君;惜君幸福莫相問,做得一生逍遙人!

19、由於二次大戰期間大量砍伐柴薪,香港在1940年代後期大致上已成為綠樹難尋的不毛之地。

20、儘快閱讀並轉發本條資訊將有可能重大獎,獎品是世界上最為珍貴的,最為難尋的,最為獨一無二的真誠祝福,十一快樂。

21、沒錢沒房也沒車,單身日子不快樂;無權無勢不富貴,相信未來有人陪;難尋伴侶沒女友,甜蜜愛情終會有;有情有緣結成對兒,早日結束小光棍兒。1.11小光棍節,願你早日找到生命的。

22、2012如果地沒有裂,樓沒有倒,廁所沒有爆,路人甲沒有跑,我會在2013年1月4日(愛你一生一世),這個千古難尋的大日子裡,和我愛的人走進婚姻的殿堂!

23、火車愛上了鐵路,磚瓦黏上了泥巴,雲兒追上了風,你是愛我是情,愛情易找,真愛難尋,願你早日找到心中的白馬王子。

24、青春易逝,時光難留,真愛永放在心頭;柔情一片,覆水難收,莫讓白雲空悠悠;真情難尋,真愛難求,遇到千萬莫放手;勇敢去愛,執著去守,幸福在前頭!

25、無車無房無鈔票,光棍節到我自嘲。不是願做剩鬥士,實在知音難尋找。有緣千里來相會,時間早晚難預料。不怕光棍日難熬,只願早日姻緣到。光棍節,願你緣分早到!

26、馬航失蹤牽人心,多少親人淚淋淋。世界各國齊行動,搜救至今無音訊。茫茫大海難尋覓,只願奇蹟能發生。但願馬航早回航,親屬團聚笑吟吟!

27、錢財好找,真愛難求,遇到有情人是一輩子的財富;富貴可盼,知音難尋,遇到有緣人是一輩子的財富;黑*情人節到,願你遇到有情有緣,早日擺脫單身!節日快樂!

28、上班匆忙,一杯豆漿,下班緊張,馬路就像停車場,職場職場,心裡拔拔涼,還沒焐熱年終獎,全都孝敬丈母孃,物件難尋,資源緊張,何時能舒暢!

29、走過山山水水,踏過風風雨雨,陪伴這麼多年,廝守快樂甜蜜。都說真愛難尋,平平淡淡最真。牽手彼此勉勵,真愛何必懷疑,我還是相信愛情。

30、無論再矯情再幼稚再做作,那都是一個真真實實的我們,沒有什麼好鄙視,更不用一個激動就按了刪除鍵。要知道你刪除的並不是幼稚,而是一段青春好看的風景,這些風景或許你現在隨處可見,但這些風景未來你世界難尋。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