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師德標兵優秀班主任教學能手”頒獎詞

“十佳師德標兵優秀班主任教學能手”頒獎詞

“十佳師德標兵優秀班主任教學能手”頒獎詞1

  因為年輕,他們敢拼,不怕失敗;

  因為年輕,他們敢闖,何懼風雨?!

  年輕真好,年輕無極限!

  在我們教育系統,有60%左右的教師都是青年教師。青年教師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揮灑激情,施展抱負,放飛夢想。他們維護並詮釋著這個時代的主流價值:責任、愛心、奉獻;他們樂於當孩子王,每天用平凡瑣碎的事情,見證、記錄並努力完善自己的教育人生。在青年教師當中,一批業務精湛、師德優良、樂於奉獻的青年教師脫穎而出,他們似今晚閃爍在夜空的繁星,閃耀著美麗的光芒!

  “十佳青年教師標兵”獲得者,他們是:…………

“十佳師德標兵優秀班主任教學能手”頒獎詞2

  這絕不是一個抽象的詞語:師德。

  師德是教師對職業的終生守望,是對教學技能、教育智慧的不斷積累;

  師德是教師面對學生成功時露出的欣慰的笑容,是學生困難時鼓勵的眼神和讚許的目光,是學生夢想失落時發出的鼓舞和召喚;

  師德是學生離開老師後,能夠在成長的歲月裡不斷回憶起的一份美好和眷戀,是融入學生血脈和骨髓的氣質與人格。

  讓我們走近這些老師吧,他們沒有轟轟烈烈的壯舉,沒有熱血澎湃的宣言,有的只是幾十年如一日的勤勉,有的只是對教師職業的執著。

  “十佳師德標兵”獲得者,他們是:…………

“十佳師德標兵優秀班主任教學能手”頒獎詞3

  都說你是世界上最小的官,管著長不大的一群;都說你是最棒的園丁,畫出了孩子成長的年輪……這是一首寫給班主任老師的'讚歌。

  班主任——作為學校的一個最基層的管理者,左肩扛著學生的現在,右肩擔著祖國的未來。有人說:做教師這份工作,最大的挑戰就是班主任工作。可要說對學生成長的影響,卻又非班主任莫屬。在我們教育系統,一共有著近百位班主任。他們的工作就比一般教師更加辛苦,付出的也更多。除了正常的備課上課、批改和輔導外,他們還要把大量的精力用於班級管理上。我們說,一個學校質量的優劣,就在於班級管理的好壞。一個優秀的班主任,就會有一個先進的班級;一個先進的班級,就會有幾十名好學生,就能讓幾十個家庭放心。在今晚,讓我們向今晚的優秀班主任致敬吧,掌聲送給他們!

  “十佳優秀班主任”獲得者,他們是:…………

“十佳師德標兵優秀班主任教學能手”頒獎詞4

  同樣是教師,無論教學質量、競賽輔導,還是課堂教學、論文評比,他們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雖然沒有家喻戶曉的名氣,但是,他們是學生心中最明亮的星,最崇拜的偶像。課堂上,他們是一縷縷清新的風,常常把學生突然停滯的思維啟用,讓一個個生命靈動飛揚。在教科研的征途上,他們孜孜以求,潛心探索。失敗不氣餒,成功了不昂首……正是有了他們,學校的講臺才顯得如此熠熠生輝,課堂才顯得彌足珍貴。在過去的一年中,他們從我們教育系統脫穎而出。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名字。

  “十佳教學能手”獲得者,他們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