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讓人回味的經典句子

值得讓人回味的經典句子

  1、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2、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4、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5、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6、眼淚的溫度有530℃,只是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來的時候才會降到53℃。

  7、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8、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9、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0、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11、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2、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13、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14、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15、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