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讓人心疼的經典句子

關於讓人心疼的經典句子

  1、幾度蕭索,素眉淺畫、芳華一疊,風若借、醉翻幾頁。盡言醉灑淒涼,誰箋夢書西廂?君莫妒,亦趁景、輕書玉兔。致廣寒、邀來嫦娥,同醉明月。暫丟孤獨。情若塵沙,最是浮生纏裹。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2、如果可以,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在某個,未開發的荒涼小島;或許在某座,聞名遐邇的文化古城;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於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看日落;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美不美,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3、我獨自守候著歲月的輪迴,等待那千年的夢。驀然回首,青春的花,在那煙雨濛濛中遺失了心,卻在這和煦陽光下找到了魂。終於了悟了那埋藏已久的心。於是,我輕輕的笑了。

  4、喜歡淡淡的感覺,夜的靜美,雨的飄逸,風的灑脫,雪的輕盈。此時的淡淡,是一種意境,不是淡而無味的`淡,是人淡如菊的淡,是過慮了喧囂紛擾後的寧靜,是心靜如水的淡然,就這樣淡淡的感受一份屬於自已的天地。心如雨後的天空一樣純靜。

  5、遇水捨己,而成茶飲,是為佈施;葉蘊茶香,猶如戒香,是為持戒;忍蒸炒酵,受擠壓揉,是為忍辱;除懶去惰,醒神益思,是為精進;和敬清寂,茶味一如,是為禪定;行方便法,濟人無數,是為智慧。禪茶一味。茶心佛心,何異何殊?與友聊藥案,愈不淡定。品茶,以靜吾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