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人物的造句

風雲人物的造句

  1、這一對夫妻被視作是中國現代化的勢力;1938年,時代雜誌將他們評為年度男女風雲人物。

  2、由於力促穩定,重塑了俄羅斯世界強國的地位,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風雲人物”。

  3、而且,就像你可能聽說的,我們《時代週刊》把Facebook的CEO馬克扎克伯格評選為年度風雲人物。

  4、除此之外,安踏去年還開始贊助“安踏CCTV體壇風雲人物”。

  5、北愛爾蘭壁畫可追溯到19世紀;在政局動盪年代,藝術家們透過作畫來表達思想,或紀念風雲人物。

  6、這位農婦因此上了廣播和電視,她被評為2003年的國內經濟風雲人物之一,還因為勇氣可佳而受到了特別表揚。

  7、喬幫我們贏得美式足球比賽後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

  8、那麼,他究竟是如何度過艱苦的童年,如何時來運轉,最後如某位作者所說成為主宰香港經濟的風雲人物呢?

  9、我立刻發了一封電子郵件,邀請我們當地的因特網風雲人物——美國線上的首席執政官史蒂夫·凱斯。電話裡傳來了迴音:我們是否介意傳真相關情況?

  10、他是時下的風雲人物。

  11、時代雜誌;這是美國一家著名的新聞雜誌,它每年評選一位“年度風雲人物”,今年評選的`是剛剛當上美國總統的小布什。

  12、他可是個風雲人物!他在女人圈裡相當受歡迎。

  13、毫無疑問,現在的風雲人物是蒂姆·庫克——蘋果未來的主人。

  14、金正雲或許成為在未來十年的風雲人物。

  15、歷史上的許多女性既是政治上的風雲人物,同時對文學創作也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16、近來,《時代週刊》將三位美國婦女列為它2002年度的風雲人物。

  17、他是外交界的一個風雲人物。

  18、他遭到以程(王振偉飾)為首的一群男生的欺負,同時程也是這所功夫學校的風雲人物。

  19、傑出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提出相對論,在2000年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20世紀)風雲人物。

  20、圖片作為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自己。

  21、這位是我的學友,當年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22、2010年,楊濤被評為“2010中國傢俱行業十大風雲人物”,廣州酷漫居動漫也榮獲“廣東傢俱行業重點品牌”稱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