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面人物的造句

頭面人物的造句

  1、也許您會認為世界廁所峰會是華爾街的頭面人物,但不是這樣的,他只是關於廁所方面的。

  2、他要在那兒宴請泰欣黑的商務代辦、往來的商船船長和南太平洋流浪漢中的.頭面人物。

  3、許多分析人士把這種現象歸咎於很多共和黨頭面人物對非法移民的強硬立場。

  4、南京政府所有的頭面人物也都來這裡看病,有時還帶走個護士做姨太太。

  5、他那外向的性格使他很適合做樂隊的頭面人物。

  6、我祖父是個頭面人物。

  7、安全人員圍繞在博哥爾的總統宮周圍保護布什總統在那裡會見印度尼西亞的頭面人物,決不亞於一場軍事行動。

  8、四歲時他創始了“傑克遜五兄弟”樂團,不久脫穎而出成為樂團的主唱與頭面人物。

  9、阿巴拉契山脈地區的一小撮頭面人物正企圖謀反。

  10、在很多地方,鑑於平民百姓和科技界頭面人物的壓力,保護環境的組織紛紛出現。他們一面提出各種建議,一面試圖著導解決這個問題。

  11、工黨政治生活中的頭面人物個個都到場了。

  12、終於,頭面政治人物表現出了一些憤怒之情。

  13、他們當中很少有史蒂夫?喬布森那樣的創新家;大多數為公司的頭面人物和金融界追逐高利潤的人。

  14、美國全國各地的共和黨頭面人物推選馬里蘭州前副州長邁克爾·斯蒂爾出任下一屆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

  15、在聽證會上,由於此事涉及到國防副部長等頭面人物,而物證又被毀,很難對他們判刑。

  16、她耳聞,有幾位力主在宗教和政府的原則上要嚴加治理的頭面人物,正在謀劃奪走她的孩子。

  17、他是大英帝國的排頭兵,是蒸汽機、紡織機、和大不列顛艦隊的頭面人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