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強人意的造句

差強人意的造句

  差強人意造句

  他的表現差強人意,勉強能過關。

  這家旅館的環境只能算得上差強人意,普普通通吧!

  如果孩子們的'表現差強人意,父母常會有一種負疚感。

  由於很多家長過分重視孩子的學習成績,忽視了他們的愛好與特長,因而使孩子在成長進步方面差強人意。

  儘管小明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大家看來,他的成績依然差強人意。

  中國好聲音海選時會把差強人意的歌手直接淘汰掉。

  這次考試差強人意,爸爸媽媽不是很滿意。

  國人的素質最多隻能算得上差強人意,與許多發達國家相比,還有不小的差距。

  我儘可能的努力改善與妻子之間的感情,但外人看起來仍舊差強人意。

  中國足球今年的幾場球賽真是令人大失所望,連差強人意都夠不上。

  這次英語考試,我考了89分,班裡排第八名,算是差強人意吧!

  許多大學生空有一身知識,在學校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可在實際實習與操作中往往差強人意。

  雖然今天的晚會舉辦的差強人意,但大家內心都很高興,因為大家難得一聚。

  上半場的球賽,火箭隊表現得差強人意,希望下半場他們能發揮出真正水平。

  以他的辦事能力,這次完成的任務標準在別人看來算是不錯,可對於他來說,只是差強人意。

  許多教師在教育學生方面存在“完任務”的心裡,幾堂課下來,知識沒少學,但是教學質量往往差強人意,學生們大多都沒有學習透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