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膾炙人口的造句精選

成語膾炙人口的造句精選

  1、《紅樓夢》是一部膾炙人口的長篇小說,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

  2、《西遊記》真是部膾炙人口的中國名著。

  3、安徒生的童話故事很感人很細膩,並且膾炙人口婦孺皆知。

  4、曹雪芹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寫出了膾炙人口的作品——紅樓夢。

  5、從古至今,許多詩人留下了無數膾炙人口的名篇,它們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瑰寶。

  6、侯寶林先生無愧於相聲大師的稱號,他許多獨具匠心的作品都被奉為經典,至今都膾炙人口,經久不衰,如美酒陳釀,愈久彌香。

  7、記憶中盪漾在耳邊的,是曲曲膾炙人口的童謠。

  8、雷鋒的故事真是膾炙人口,無論老人還是小孩都聽過這個故事,因此被人們傳誦至今。

  9、李白的詩歌膾炙人口,婦孺皆知。

  10、李白寫的`詩詞筆走龍蛇,而且膾炙人口。

  11、李清照不愧為一代詞宗,天才佳作膾炙人口廣為流傳。

  12、他寫的文章膾炙人口,讀後令人深思。

  13、他這篇膾炙人口的論文,獲收集在較有影響的《論文集》裡。

  14、唐代大詩人李白和杜甫寫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詩篇,至今還仍被人傳誦。使讀者回味無窮終生難忘啊,有機會可要看哦!

  15、唐代詩人李白與杜甫寫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詩篇,至今仍被人傳誦。

  16、唐詩宋詞元曲膾炙人口,人人皆知。

  17、王羲之的書法可是膾炙人口,我讚歎這種筆走龍蛇的書法真是世間少有啊。

  18、許多膾炙人口的詩篇沒有流傳下來。

  19、一些膾炙人口的歌曲總是深受人們的喜愛,連我們小學生也能哼上幾句。

  20、音樂會上,既有雅俗共賞的流行音樂,又有膾炙人口的世界名曲。

  21、這是一本膾炙人口的小說。

  22、這是一部膾炙人口的長篇小說,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

  23、這位老作家寶刀不老,寫出來的打油詩依然膾炙人口,人人欣賞。

  24、著名的唐代詩聖李白先生,他創作的詩總是膾炙人口。

  25、作文是我的弱項。但我真想寫出一篇膾炙人口的文章,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誇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