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強座右銘

關於自強座右銘

  男兒當自強,勇敢面對挫折,承擔起生活的重擔。下面小編帶來的是關於自強座右銘,希望對你有幫助。

  1、沒有被放逐的痛苦,就沒有勇闖天涯的膽氣,沒有用生命做抵押的拼搏,就不具備自強獨立的狼性。

  2、於是世人就不必渾渾噩噩,棄智絕義;而在順從上帝這一原則之下的自強不息,都是最真確最高尚的無為了。

  3、萬事萬物,你若預測他的未來你就會說他有無數種可能,可你若回頭去看他的以往你就會知道其實只有一條命定之路。

  4、不要無事討煩惱,不作無謂的希求,不作無端的傷感,而是要奮勉自強,保持自己的個性。

  5、其秉承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作風,以務實誠信、思利及人為理念,主張誠信經營,倡導保健品的理性消費。

  6、連長施豪傑說,優秀殘疾人的事蹟使我們深切感受到蓬勃的生命力,領略到一個人、一個民族都不可缺少的自強不息的偉大精神。

  7、出身一般,只有奮發自強;智商不高,不妨笨鳥先飛;長相平凡,可以學識彌補;地位普通,就用人格添彩。

  8、如果你不想活在別人的眼色下,那麼你就得放棄依賴,然後學會自強。

  9、一個人如果能夠拋棄一切依靠,放棄一切外援,一定能夠最終取得勝利。自立自強是成功的重要砝碼。

  10、死是一件無須乎著急去做的事,是一件無論怎樣耽擱也不會錯過了的事,一個必然會降臨的節日。

  11、我們不但重視創意和多元發展,更鼓勵市民自強不息、開拓奮進、積極進取。

  12、無言是對的。要是上帝把漂亮和弱智這兩樣東西都給了這個小姑娘,就只有無言和回家去是對的。

  13、人不自重,斯招侮矣;人不自強,斯招辱矣。人必自敬,然後人敬之;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

  14、願你自強到無需有人寵有人慣,但依舊幸運到有人寵有人慣。

  15、契而不捨,自強不息,去當一名勇士!去追求驕傲的夢想!而非碌碌無為,毫無血性,貪圖享樂。

  16、我看不見那個吹嗩吶的人,唯嗩吶聲在星光寥寥的夜空裡低吟高唱,時而悲愴時而歡快,時面纏綿時而蒼涼,或許這幾個詞都不足以形容它,我清清醒醒地聽出它響在過去,響在現在…

  17、宇宙以其不息的慾望將一個歌舞煉為永恆。這慾望有怎樣一個人間的姓名,大可忽略不計。

  18、自修自制,自責自律,自激自勵,自醒自悟。自知自重,自尊自愛,自信自強,自修自勝。聞過則喜,有過則改,竭誠自律,潔身自愛。自我守正,修身求極,效法古賢,檢標後世。

  19、不要奢望別人給你經濟上的任何幫助,錢對任何人都是不夠用的,有一萬元的人想幹兩萬元的事,有10萬元的人想幹20萬元的事。(學會自強)

  20、它就像死亡一樣躲在未來,我只有閉上眼等待,閉上眼睛,祈禱。閉上眼睛,讓又一個生日降臨,讓一顆簡單的心走出少年。

  21、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以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和波瀾壯闊的創新實踐,譜寫了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史詩。

  22、愛是軟弱的時刻,是求助於他者的心情,不是求助於他者的施予,是求助於他者的參加。

  23、自知方能自信,自信方能自立,自立方能自強,自強方能自愛。

  24、悲觀嘆息不能使我們前進一步,而自強不息卻可以改善我們的不足。

  25、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要記住,每一天都是一個階梯,是新的一步,向著既定的目標前進!

  26、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7、世界上的人很多,每個人的世界其實又很小,一個個小世界大約只在務實之際有所相關,一旦務虛,便很可能老死難相理解。

  28、不卑不亢不諂媚。自愛自重自持自強。不驕不躁不虛偽,自知自信自律自由。

  29、一個國家要想強盛,必須要有自強不息的精神。

  30、編導以阿金的故事勉勵港人應自強不息,不要因為身份低微或者時勢艱難而放棄,主題十分明確和正面。

  31、信心,既然不需要事先的許諾,自然也就不必有事後的'恭維,它的恩惠唯在渡涉苦難的時候可以領受。

  32、做這樣的女孩,溫柔,體貼,自強,認真。寫自己愛的文章,做自己想做的事,堅持下去。

  33、奧運會是短暫的,但奧運會帶給我們的啟示是永恆的;賽場上的勝負是暫時的,但自強不息的精神是永遠的。

  34、不要讓任何人在任何情況下影響你的意向,處變不驚,莊敬自強

  35、每一個人都是一種訊息的傳達與繼續,所有的訊息連線起來,便是歷史,便是宇宙不滅的熱情。

  36、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37、阿奎尼加認為,或許,自強不息的決心才是奧提茲最大的財富。

  38、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如果找不到機會,他們便自己創造機會。

  39、人們就像在呆板的實際生活中渴望虛構的藝術那樣,在這無奈的現實中夢想一片淨土一種完美的時間。

  40、不要因為短暫的平凡而自卑,不要因為沒有遠大的目標而不去踐行,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自助者天助之!

  41、那些離開過你的人要刪除拉黑,不要再和他說話就算自尊也好自強也好,裝腔作勢也好總之他與你的生命再無聯絡。

  42、萬事萬物,你若預測它的未來,你就會說它有無數種可能,可你若回過頭去看它的以往,你就會知道其實只有一條命定的路。

  43、敢於向一切國家的長處學習,就是最有自信心和自尊心的表現,這樣的民族也一定是能夠自強的民族。

  44、很多人喜歡許嵩,一千多萬,不僅因為他的才學,歌曲,相貌,更因為他這個人。對愛情的執著,承諾的堅守,自信自強不屈服。

  45、每一個朝陽的升起對我來說都彌足珍貴,不論多麼困難,在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把這些年來的文稿整理出來,結集出版。

  46、不要過分依賴一個人,這樣會變成一種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種精神支柱。所以我們自己要自立自強。

  47、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自反也;知困,然後能自強也。

  48、喝黃河水長大的作者,自小接受了西北高原人文環境的薰陶,豪爽執著,自強不息,自學成才。

  49、在還沒有我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已存在了——這不過是在有我之後我聽到的一種傳說。到沒有我的時候這個世界會依舊存在下去——這不過是在還有我的時候,我被要求同意的一種猜測。

  50、長征精神是中華民族百折不撓、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體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