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座右銘短的

中學生座右銘短的

  即使所有的人都以為我是失敗的,但是隻要我有能力,堅信前方的道路是廣闊的,就算是花費再多的時間,我也要找到那條路,這不是給別人看,而是為了給自己一個交代。為大家分享了中學生座右銘,歡迎借鑑!

  1)要相信自己會變得更好。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而不是要讓某個人後悔。

  2)大多數人是保守的,不輕易相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對現實中的眾多失敗。

  3)這個世界溫暖永遠大於傷害。

  4)與其用汗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淚水拼搏今天i

  5)仍然在途中,只好相信雨過後有彩虹。

  6)你可以低頭,但絕不能放棄。

  7)莪相信,面對過去,依舊能夠勇往直前。

  8)少了信任 友情 感情 愛情 什麼情都分文不值。

  9) 天亮了加件衣 心痛了自己把自己抱緊 其實沒什麼 —— 致自己

  10)不靠淚水博取同情 獨靠汗水贏取掌聲.

  11)不是要做一個單純優秀的人,而是要做一個不可替代的人

  12)放棄自己,相信別人,這就是失敗的原因.

  13)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14)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於你自己的心沒有開啟。

  15)就算路再不坦蕩,也要做自己的太陽。

  16)家窮人醜農村戶口成績很差,但是我仍然相信我會有美好的明天的。

  17)唯累過,方得閒;唯苦過,方知甜。

  18)趁著年輕,大膽地走出去,去迎接風霜雨雪的洗禮,

  19)練就一顆忍耐、豁達、睿智的心,幸福才會來。

  20)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有誰可以真正幫到你。

  21)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22)別總想著一帆風順的生活。人的.一生要歷經無數次的風風雨雨,快樂與痛苦同在,順境與困境同行。順境中意氣風發,困境是也應該坦然面對,這才是積極的人生。

  23)習慣著彼此的語言,重複萬遍也不覺厭倦;等待著彼此的晚安,只因為心裡那份惦念。

  24)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有缺陷或劣勢的人並不就是一個無用的人,缺陷只是一個方面,每個人都可以在另一方面發現自己的優勢,你,我,他,每個人都行。

  25)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26)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你要學會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生活的滿足。

  27)無論何種感情,不要成為一種負累。若形成壓力,總要逃離;若造就牽絆,總會失去。在意,卻不刻意;珍惜,卻不痴迷。

  28)若有若無的聯絡,是一份隨意;或深或淺的交集,是一份默契。

  29)可肆意暢談,也可默然相對;可緊密相連,也可疏於不見。

  30)有一種陪伴雖不見身影,卻很真誠;有一種守候雖悄然無聲,卻很深情。

  31)“突然”是個很好的詞,好像一切不珍惜和措手不及都能歸咎於突然。突然夏天就過去了,突然就沒有暑假了,突然就得到了,突然就失去了,突然誰住進你生命裡了,突然你又弄丟誰了,彷彿任何的變故都是突然發生。時間打敗時間,愛情打敗愛情,輸給的不是別人,都是自己。

  32)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鬥。

  33)甘願被困難打倒而不重新站起來戰勝困難的都是懦夫

  34)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開的更加燦爛

  35)雖然做不到最好.但我做到最努力~!

  36)從幼稚到懂事 到更成熟

  37)每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罪人都有未來——王爾德

  38)丗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壹個更好咊更值得愛的人。

  39)天是藍的,草是綠的,沒有你我照樣活著。

  40)未來美不美取決於你現在拼不拼

  41)既然成長了,就要變強。

  42)我們不要在該做事情的年華,去抱怨太多,而忘記了最初的意願。

  43)擦乾當年所有的淚,所有的痛,遺忘悲傷,重新來過。

  44)你如果想不通那一件事 你應該試著轉移注意力

  45)年輕沒有失敗 挫折鑄造經典

  46)不要在失敗時才想起別人的忠告,不要在失去之後才想起珍惜。

  47)海闊天空 做堅強的自己、

  48)就算學習和生活再艱難,也要一邊痛著,一邊笑著,給生活一張漂亮的臉。

  49)人的一生,不會永遠倒黴,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

  50)人生需要有目標,有追求,然有所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