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學生座右銘

關於中學生座右銘

  座右銘本指古人寫出來放在座位右邊的格言,後泛指人們激勵、警戒自己,作為行動指南的格言。歷史上,許多中外名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幾乎都有自己的人生格言——座右銘。小編為你整理了中學生座右銘,但願對你有參考作用哈。

  1、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2、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3、開始努力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非常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後,總有一天它們會

  4、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5、再回來,而且比現在更美好!

  6、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

  7、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是可以有純潔的友情的,但如果你一開始就用曖昧的方法對待他的話,那你就沒那個命擁有藍顏知己。

  8、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

  9、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10、咱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使用,不是知識沒用,而是你沒使用,說明你沒用。

  11、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一半

  12、也許這面倒向你的牆,讓你無法呼吸,也許會讓你失去一切,但是如果沉默的接受,那麼,倒向你的還是那面牆,如果你挺起肩膀抬起頭來你會發現非常多事情不是向咱們想象的那麼糟。

  13、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4、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5、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16、沒口水與汗水,就沒成功的.淚水。

  17、嘴長在別人的身上,耳朵在自己身上,說不說,是他們的事情,聽不聽,是你自己的事情,咱們要學會微笑的面對這一切。

  18、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19、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20、一個人就好象是一個分數,他的實際才能好比分子,而他對自己的估價好比分母。分母愈大則分數的值愈小。

  21、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22、對,說明你正試圖趕超;感覺走起來特別艱難就對,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

  23、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24、沒播種,何來收穫;沒辛苦,何來成功;沒磨難,何來榮耀;沒挫折,何來輝煌。

  25、永遠不要後退,退到最後無路可退。

  26、孤獨,是一個內心整合的過程,能讓自己清醒的看世界,也能讓自己理性的看自己。

  27、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8、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29、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30、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1、沒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32、交新朋友也要珍愛老朋友。否則你就沒真正的朋友。

  33、不要太過於依賴別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

  3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5、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3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7、別人光鮮的背後或者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

  38、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9、為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40、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一場。

  4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2、一個人臨死的時候,天使和惡魔會在你身旁打牌,你所做過的善事,就是天使手中的牌。

  43、看穿但不說穿。非常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沒必要說出來。

  44、沒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45、即使不開心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6、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47、一個能思考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48、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4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5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51、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52、人性最可憐的就是:咱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咱們視窗的玫瑰。

  53、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希望

  54、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55、一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56、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57、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