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座右銘55句

人生的座右銘55句

  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小編整理的人生的座右銘,供參考!

  1. 只要你肯奮鬥,沒有什麼是絕對不可能的。

  2. 我們不要哀嘆生活的不幸,詛咒命運的不公。在命運面前,我們要做強者,掐住命運的咽喉,叩問命運,改變命運。

  3. “我們教書,是要引起學生的讀書興趣,做教員的不可一句一句或一字一字的都講給學生聽,最好使學生自我去研究,教員不講也能夠,等到學生實在不能用自我的力量去了解功課時,才去幫忙他。”——蔡元培

  4.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不後悔。

  5. 人們可以為一個陌路人的點滴幫助而感激不盡,卻無視朝夕相處老闆的種種恩惠,將其視之為理所當然。

  6. 攀登科學高峰,就像登山運動員攀登珠穆朗瑪峰一樣,要克服無數艱難險阻,懦夫和懶漢是不可能享受到勝利的喜悅和幸福的。——陳景潤

  7. 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8. 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9. 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愛因斯坦

  10. 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冰,水為之而寒於水。——《荀子61勸學》

  11. 張揚個性的年代,我就是我。

  12. 一天要做三件事,第一要笑,第二要微笑,第三要哈哈大笑。

  13. 時間是個常數,花掉一天等於浪費小時。——陳景潤

  14.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晁錯論》

  15.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林肯

  16. 記得三個尊:尊重自已,尊重他人,保持尊嚴,對自已的行為負責。

  17. 我此刻還在學習,我願終生是學生。

  18. 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19. 詩人作家喬羽的座右銘是:“不為時尚所惑,不為積習所蔽,不為浮名所累。”這個“三不主義”,做起來不容易啊。

  20. 背朝陽光,心向陽光。

  21. 當你伸出兩個指頭譴責他人時,佘下的三個指頭恰恰是指著自已的。

  22. 革命烈士吉鴻昌的父親曾教導他說:“作官即不許發財。”吉鴻昌把這句話作為座右銘,他還向瓷廠訂做了幾百個飯碗,將這句話刻印在碗上,發給全體士兵。

  23. 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24.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成功的道路上充滿荊棘,苦戰方能成功。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把地球撐起來。一分辛勞,一分收穫。

  25. 勇於嘗試新鮮的.事物,生活才會有新的突破。

  26. 工作中,你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和遠大的固定的目標結合起來。

  27.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增廣賢文》

  28.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我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李嘉誠

  29. 要想人前顯貴,必須背後受罪。

  30. 改良社會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提升自己。 ——西方哲學家維特根斯坦名言

  31. 常說口裡順,常做手不笨。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性。

  32. 耳朵沒有底,可以從早聽到晚。

  33. 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曹植《贈白馬王彪》

  34. 我雖然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力。

  35.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縱然記憶抹不去,愛與恨都還在心底。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36. 緊張時放鬆自己,艱難時善待自己,煩惱時安慰自己,開心時祝福自己,成功時犒勞自己。 ——撫慰心靈

  37. 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38.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這也算一種堅強

  39.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失敗是成功之母!人活著就要快樂。正能量的青春勵志座右銘,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靈感。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40. 世界著名傳染病學家巴斯德的座右銘——意志工作等待,是成功的金字塔的基石。

  41. 態度決定一切。

  42. 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43. 透過辛勤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44. 任何值得做的,就把它做好。幸福是太多和太少之間的一站。

  45. 幹自己想幹的,幹他人想幹而不敢幹的,幹好他人不想幹的,敢想敢幹!

  46. 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富蘭克林

  47. 想自己該想的,做自己該做的,攜手理想,步入永恆。

  48. 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離騷》

  49. 不斷學習是成功的最基本要素。幫助他人得到他想要的,自己就會理想成真。思想是一切事物的源頭。

  50. 這天能作完的事,決不拖到明天。

  51. “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52. 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援,讓我們可以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於自己的生命奇蹟!

  53.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堅持的路。

  54.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55. 每個人都活著,但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痴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