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人的經典座右銘

鼓勵人的經典座右銘

  一、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二、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三、要象綻放的紅梅,傲立霜雪;要象鮮花叢中的牡丹,一枝獨秀;要象映日的荷花,出汙不染。朋友,努力吧。做一個讓人讚美刮目相看的人。

  四、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五、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六、用溫暖的眼光去看待你所厭惡的事情,你會發現這個世界變了,你的心情也變了。

  七、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八、任何事物都不如習慣那樣強有力。

  九、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十、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十一、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十二、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最好。

  十三、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十四、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十五、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十六、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十七、欣賞別人的談吐,會提高我們的口才;欣賞別人的大度,會開闊我們的心胸;欣賞別人的善舉,會淨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人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夷。欣賞多一點,矛盾和誤解定會少一點,人與人的距離才會更近一點

  十八、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你何苦去為難自己。我們是要學會自己心疼自己,因為沒人是會心疼你的'。

  十九、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二十、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二十一、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二十二、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二十三、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二十四、最偉大的思想和行動往往需要最微不足道的開始。

  二十五、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二十六、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二十七、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二十八、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