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勵志的經典座右銘

一句話勵志的經典座右銘

  1、夢想很輕,卻因此擁有飛向藍天的力量。

  2、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3、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4、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5、己選擇的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路上的'艱辛,無需抱怨。

  6、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7、當你真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時候,一切就會真的好了。

  8、時光的殘忍正在於,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帶你回到過去。

  9、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10、帶著曾經的夢中幻想,告別昨日的緊張彷徨,新的一天要大踏步邁向前方。

  11、其實真正對你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12、大部分萌姑娘、軟妹子的表象之下,都擁有一顆摳腳大漢的強壯內心

  13、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14、如果有選擇,那就選擇最好的;如果沒有選擇,那就努力做到最好。

  15、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16、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

  17、不要太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因為在那個人的心裡你或許什麼都不是。

  18、生活就是改變。有時痛苦,有時精彩。但大多數時候,兩者兼有。

  19、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20、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21、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22、那些最容易臉紅的人,往往是最善良的。

  23、快樂有三法:捨得、放下、忘記。

  24、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