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座右銘

超霸氣座右銘

  座右銘是指古人寫出來放在座位右邊的格言。是人們激勵、警誡、提醒自己,作為行動指南的格言。歷史上,許多中外名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幾乎都有自己的人生格言——座右銘。下面為大家帶來了超霸氣座右銘,歡迎大家參考閱讀!

  超霸氣座右銘1

  1)我自橫刀向天笑!天下棄我又如何!我棄天下又如何!

  2)待上以敬,待下以寬。

  3)給我時間空間和對數,我可以創造一個宇宙。

  4)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5)過於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於讚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

  6)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7)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8)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並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並非每一個人都能善用頭腦。只有熱愛生命,善於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

  9)你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你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你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你可以不博學,但不能無知;你可以不交友,但不能孤僻;你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你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你可以不追求,但不能嫉妒;你可以不進取,但不能倒退。

  10)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超霸氣座右銘2

  1)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2)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3)你可以用投機的方式賺到財富,卻無法從財富中獲得滿足;你可以用欺騙的方法獲得女友,卻無法從女友心中獲得愛情;你可以用作弊的手段獲取高分,卻無法從書本中獲得知識;你可以用金錢買到榮譽,卻無法從百姓口中獲得名聲。

  4)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5)有的人不管年紀多大,卻永遠年輕;有的人不管是榮是辱,卻波瀾不驚;有的人不管是富是貧,卻樸實為人;有的人不管受譏遭諷,卻依然闊步前行;有的人不管自己位有多卑,卻永遠惦念著祖國母親!

  6)感動往往發生在一剎那間:一個眼神可能讓你憶念一世;一次資助可能讓你感動一生;一句祝福可能讓你溫馨一世;一點寬容可能讓你感激終生。

  7)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最優美的不一定是最動聽的,最動聽的才是最優美的。

  8)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麼你須腳不停步。

  9)寵愛的出發點是愛,落腳點卻是恨;嫉妒的出發點是進,落腳點卻是退;夢幻的出發點是絢(爛),落腳點卻是空;貪婪的出發點是盈,落腳點卻是虧。

  10)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11)生活加減法:知識要遞增,煩惱要遞減;友情要遞增,怨恨要遞減;善心要遞增,灰心要遞減;自信要遞增,失信要遞減;肚量要遞增,妒量要遞減。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

  12)如果你想快點成名,那麼就得慢點睡覺;如果你想快點長智,那麼就得慢點驕傲。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麼你就得快點學習;如果你想慢點淘汰,那麼就得快點邁步。

  13)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寬它的寬度;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雖然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14)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15)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16)人生需要一點冒險精神,否則就搶佔不了“高地”;人生需要一點風險意識,這樣才能有效保護自己。

  17)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18)沒有激情,愛就不會燃燒;沒有友情,朋就不會滿座;沒有豪情,志就難於實現;沒有心情,事就難於完成。

  19)生活的真諦在於創新,生活的理想在於遠大,生活的藝術在於選擇,生活的步履在於踏實,生活的樂趣在於追求,生活的安樂在於平淡。

  20)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21)不點燃智慧的火花,聰明的頭腦也會變為愚蠢;不踐行確立的目標,浪漫的理想也會失去光彩;不珍惜寶貴的時間,人生的歲月也會變得短暫;不總結失敗的經驗,簡單的事情也會讓你辦砸。

  22)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

  23)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24)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穫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25)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26)不管你的老師如何,學著喜歡他,這樣有助於你對他所教的科目的學習。

  27)人生若沒有一段想起來就熱淚盈眶的奮鬥史,那這一生就白活了。

  28)最終塑造我們逐漸完美的是那些艱難時光,每一次挫敗,都會在我們的靈魂深處種下堅韌的種子,一路艱難,必定成為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力量。

  29)把人生交給命運,把生活還給自己。

  30)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31)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2)等待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什麼事也不做空等,一種是一邊等一邊把事業向前推動。

  33)網際網路上失敗一定是自己造成的,要不就是腦子發熱,要不就是腦子不熱,太冷了。

  34)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35)關於人的因素:這點相當重要。不管是蒙是騙還是軟硬兼施,都一定要保證公司員工的相對穩定性。人員流失就像放血,開始沒什麼感覺,卻會要你的命。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

  36)工作上的執著實際上是人的一種意志。

  37)登高莫問頂,途中耳目新。

  38)著眼於眼前,不要沉迷於玩樂,不要沉迷於學習進步沒有別人大的痛苦之中。

  39)摔倒了爬起來就好。

  40)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超霸氣座右銘3

  1、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武者小路實篤

  2、我們唯一不會改正的缺點是軟弱。——拉羅什福科

  3、大道之行,天下為公。——《禮記》

  4、道德的基礎是人類精神的自律。——馬克思

  5、德者,本也;財者,末也。——戴聖

  6、一個人只要有耐心進行文化方面的修養,就絕不至於蠻橫得有可教化。——賀拉斯

  7、張一弛,文武之道。——《禮記》

  8、吾嘗終日不食,終夜不寢,以思,無益,不如學也。——《論語·衛靈公》

  9、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恥祿之不夥,而恥智之不博。——張衡

  10、真誠才是人生最高的美德。——喬叟

  11、秦惡聞其過而亡,漢好謀能聽而興。——薛瑄

  12、謹身事一言,愈於終身之誦。——韓嬰

  13、才能最好於孤獨中培養;品格最好在世界的洶湧波濤中形成。——歌德

  14、不蔽人之善,不言人之惡。——《戰國策·魏策》

  15、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16、德行的實現是由行為,不是由文字。——誇美紐斯

  17、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龔自珍

  18、為了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羅丹

  19、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愛因斯坦

  20、道德當身,不以物惑。——管仲

  21、盛名之下,其實難副。——《漢書》

  22、粉身碎骨渾不怕,留得清白在人間。——于謙

  23、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諸葛亮

  24、侈則多欲。君子多欲則念慕富貴,枉道速禍。——司馬光

  25、問心的道德勝於問理的道德,所以情感的生活勝於理智的生活。——朱光潛

  26、假如你的品德十分高尚,莫為出身低微而悲傷,薔薇常在荊棘中生長。——薩迪

  27、侈而惰者貧,而力而儉者富。——韓非

  28、如果你做事缺乏誠意,或者遲遲不願動手,那你即使有天大本事,也不會有什麼成就。——狄更斯

  29、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禮記

  30、不要從特殊的行動中去估量一個人的美德,而應從日常的生活行為中去觀察。——帕斯卡

  31、心靈美就是精神的美與道德的美。——庫申

  32、行船靠掌舵,理家靠節約。——諺語

  3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

  34、君子己善,亦樂人之善也。——禮記

  35、本性流露永遠勝過豪言壯語。——萊辛

  超霸氣座右銘4

  1、庸庸碌碌心安理得地過下去是不道德的。而自動從戰鬥中退縮的人則是一個懦夫。——羅曼·羅蘭

  2、心眼不多,可是品格端正的人,倒經常能看穿最狡猾的騙子的詭計。——歌德

  3、真正的謙虛只能是對虛榮心進行了深思以後的產物。——柏格森

  4、道德是永存的,而財富每天在更換主人。——普盧塔克

  5、給道德以應有的地位,給每一件好事以恰當的鼓勵。——狄更斯

  6、道德之所以有如此崇高和美好的名聲,就是因為它總是伴隨著巨大的犧牲。——康德

  7、禮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珍貴的東西。——岡察爾

  8、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9、自私自利之心,是立人達人之障。——呂坤

  10、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論語》

  11、人要正直,因為在其中有雄辯和德行的秘訣,有道德的影響力。——阿米爾

  12、善良的行為有一種好處,就是使人的靈魂變得高尚了,並且使它可以做出更美好的`行為。——盧梭

  13、前事不忘,後世之師。——《戰國策》

  14、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泰戈爾

  15、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之中。——佩利

  16、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羅素

  17、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論語·子罕》

  18、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道。——《禮記》

  19、應該熱心地致力於照道德行事,而不要空談道德。——德謨克利特

  20、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屠格涅夫

  21、良心是由人的知識和全部生活方式來決定的。——馬克思

  22、我愛你是因為你有一顆仁慈的心,而不是由於你的學識。——戴維斯

  23、以為智慧比美德更重要的人,會失去自己的智慧。——猶太人

  24、芸芸眾生,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秋瑾

  25、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

  26、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列夫·托爾斯泰

  27、民生在勤,勤則不匱。——《左傳·宣公十二年》

  28、有德而富貴者,乘富貴之勢以利物;無德而富貴者,乘富貴之勢以殘身。——胡宏

  29、金錢比起一分純潔的良心來,又算什麼呢?——哈代

  30、即使品德穿著襤褸的衣裳,也應該受到尊敬——席勒

  31、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朗費羅

  32、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子

  33、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王冕

  34、兒童第一步走向邪惡,大抵是由於他那善良的本性被人引入歧途的緣故。——盧稜

  35、與善人行善會使其更善,與惡人行善會使其更惡。——羅曼·羅蘭

  36、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曹植

  37、惟有品德,可以開成功之門,收成功之果。——馬頓

  38、道德是自由的保衛者。——斯米茨

  39、對於道德的實踐來說,最好的觀眾就是人們自己的良心。——西塞羅

  40、不會寬容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別人的寬容的。——貝爾奈

  超霸氣座右銘5

  1、做事切勿率性而為-率性而為只會害了你自己

  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先做小事,先賺小錢-這是為了累積做大事賺大錢的條件

  4、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5、所謂天才,那就是假話,勤奮的工作才是實在的。愛迪生

  6、放棄是創新的鑰匙。

  7、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8、意志的力量是無限的除非我們有意去限定它。

  9、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

  10、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蕭楚女

  11、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離騷》

  12、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3、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4、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努力越大,收穫越多。

  15、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1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7、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18、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9、提筆安天下,跨馬定乾坤。

  21、世界級的竟爭,一律以結果為導向,市場以結果論英雄。

  22、承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23、眼要看遠,腳要近邁。

  24、做人講究誠信上進!

  25、勝利不是戰勝敵人,而是提高自己。我們只要每天進步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

  26、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7、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來的光澤。泰戈爾

  28、上有天,下有地,中間站著你自己,做一天人,盡一天人事兒。

  29、勝利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30、鬆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印。鉭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

  31、人生是美麗的,人生是甜密的,並不代表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32、正直和忠誠+信念和恆心+勤奮和謙虛+包容和互勉=積極的人生。

  3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4、有志者事竟成。

  35、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36、豈能盡隨人願,但求無愧我心。

  37、論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何麗

  38、失敗是留給不堅持的人。

  39、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40、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41、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42、幸福的味道不是甜蜜而是平淡,不是濃烈的芬芳而是淡淡的幽香,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有自己的位置,每一個人也有自己的追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便是真正的幸福。

  43、別讓過去的失敗綁住你的手腳-環境會變,人會成長,再度出發,可能就成功了。

  44、小平歸來看黃山,語驚四座春飛揚。

  45、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6、面對過去,不要迷離;面對未來,不必彷徨;活在今天,你只要把自己完全展示給別人看。

  47、透過辛勤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巴爾扎克

  48、人生能有幾次博,今日不博何時博。

  49、有理的想著說,沒理的搶著說。

  50、如果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就無法控制周圍的情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