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潛力的座右銘

發揮潛力的座右銘

  發揮潛力的座右銘一

  1、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2、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3、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4、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思考的越多,得到的越多。因為思考可以釋放能量。

  5、如果你自認不敢,你便的確不敢;如果你預感到失敗,那你已經失敗。一切都由意識掌控,很多比賽的失在起跑之前已經註定。

  6、偉大的夢想讓成就隨之成長,渺小的希望讓你永落人群之後,相信自己,就必然會做到;一切都由意識掌控。如果自認高人一等,就一定出類拔萃。

  7、你自身中潛在的統治意識上任何事都有可能實現。你能完成任何自己認為可以做到的事情。這種才能是上帝賦予的,它可以幫你解決任何問題,也可以使你變得無比樂觀。

  8、雖然你的思維相對於宇宙智慧來說只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這滴水卻凝聚著海洋的全部財富;是質量上的一而非數量上的一;你的思維擁有一切宇宙智慧。

  9、位置低的人向位置高的人奔走時會覺得很溫暖,但是一旦停下來就會感覺到寒冷。

  10、我們能做到的,比想象的更多。

  11、多數人都擁有自己不瞭解的能力和機會,都有可能做到未曾夢想的事情。

  12、不達成功誓不休。——陳潭秋

  13、覺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14、成功的奧秘在於目標的堅定。——迪斯雷利

  15、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發揮潛力的座右銘二

  1、在你內心深處,還有無窮的潛力,有一天當你回首看時,你就會知道這絕對是真的。

  2、成功,往往住在失敗的隔壁!

  3、我以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強能力的好機會。——鄒韜奮

  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現在站在什麼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往什麼方向移動。

  6、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7、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8、凡事不要說“我不會”或“不可能”,因為你根本還沒有去做!

  9、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0、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11、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2、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3、成功,是內心的造就。——拉爾夫、M、福特

  14、努力是成功之母。——塞萬提斯

  15、同在一個環境中生活,強者與弱者的分界就在於誰能改變它。

  發揮潛力的座右銘三

  1、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2、只要瞄準了大方向,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夠掃除擋在夢想前面的障礙,實現美好的人生藍圖。

  3、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4、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

  5、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6、生命就是一個一直在支出時間的過程,等時間支完了,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7、不要抱怨,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懷才不遇,這種狀況大部分是自己造成的。

  8、當你感到痛苦時,就去學習點什麼吧,學習可以使我們減緩痛苦。

  9、你經歷的所有的困苦都是有意義的,因為這是你要承擔重任的先兆。

  10、人有了信念和追求就能忍受一切艱苦,適應一切環境。

  11、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12、做事有始有終值得開始的事就值得完成。聰明人做事總是有始有終。

  13、因為有悔,所以披星戴月;因為有夢,所以奮不顧身。

  14、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15、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16、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17、世界青睞有雄心壯志的人。成功所依靠的.惟一條件就是思考。當你的思維以最高速度運轉時,樂觀歡快的情緒就會充斥全身。沒有人能在消極的思維火光中做好一件事。一個人最完美的作品都是在充滿愉快樂觀深情的狀態下完成的。

  18、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19、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20、“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裡。

  21、目標不是都能達到的,但它可以作為瞄準點。

  22、我努力,我堅持,我一定能成功。

  23、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24、機遇永遠是準備好的人得到的。

  25、堅其志,苦其心,勞其力,事無大小,必有所成。

  26、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27、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28、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29、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0、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