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心直口快造句

成語心直口快造句

  1、她在國外住了很多年,幾乎變成了個心直口快的外國人。

  2、菅先生的太太(他的堂姐)也因其心直口快和對菅先生不尚空談的影響而備受推崇。

  3、如果你的另一個團隊成員喬治對你說"我不喜歡和南茜一起工作",你可能很容易推測出喬治是厭煩了南茜的心直口快。

  4、無論是在他主持的週六晚間脫口秀還是其他場合,他都心直口快,口無遮攔,有時令人憤恨。

  5、假設你有一個團隊成員叫南茜,她脾氣率直,不擅於社交,還經常因為心直口快得罪你。

  6、就連一向以心直口快聞名的前財政部長拉里?薩默斯在這個問題上也表示出了模楞兩可的態度。

  7、我說話一向心直口快,我不放心讓兩位年輕的小姐趕遠路。

  8、獲獎者均擁有一分鐘的時間發表獲獎感言,時間由一位心直口快的8歲女孩嚴格控制。

  9、但是有時候,也許是因為我的心直口快,難免得罪一些人。

  10、他懷疑自己那麼心直口快,會否使他朋友背上思想包袱。

  11、心直口快,實話實說是射手座最大的毛病。改掉這個毛病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斷學習。社交禮儀方面的書籍應該是最有效的。

  12、她懷疑自己那麼心直口快,是否會成為弗蘭克林的包袱。

  13、雞:好夢想但敬業樂業,辦事有條不紊。心直口快,表演慾強,總愛引人注目。愛護家庭,堪稱理財高手。

  14、我是個老實人,心直口快。

  15、他心直口快,說話總是不太顧忌。

  16、我也想過,這也許只是因為她本性拘謹,再加上她丈夫心直口快、過於饒舌的緣故。

  17、這個心直口快的'女人不論聽到什麼,必定要告訴她的左鄰右舍。

  18、你沒有去找那個被你甩掉後變得痴痴呆呆的女孩子談談,也沒有和那些心直口快的牧人們告別。

  19、開朗、率真、不拘小節、心直口快,有時也會有點小憂鬱和小浪漫,不開心的時候喜歡用哭來發洩情緒,喜歡登山,音樂、繪畫、閱讀等等。

  20、她心直口快,總是願意和任何人交朋友,所以很快就贏得了大家的信任。

  21、他懷疑自己那麼心直口快會否使他的合夥人背上思想包袱。

  22、他就是這個性子,心直口快。

  23、故事的女主人公——單純善良、心直口快的紅髮小姑娘安妮也從小說走向銀幕。

  24、我會對全體我以為不對的事情心直口快。

  25、說話太直,心直口快,經常得罪人。

  26、雷蒙心直口快,喜歡炫耀自己是多麼瞭解公司的內部運作機制。2008年,他宣佈,福特公司有6位候選人將成為穆拉利的繼任者。

  27、心直口快、實話實說是射手座最大的毛病。

  28、我一下陷入了痛苦的回憶中,喃喃自語我們已經有17年沒有聖誕樹了,這時,心直口快的孫女說:“那麼該準備就緒了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