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造句範例

從天而降造句範例

  從天而降造句

  1. 一場大火從天而降。

  2. 一場可怕的災難,突然從天而降,又莫名其妙地消逝了。

  3. 科學從來是繼承的事業,沒有老師們的培養與引導,後起之秀難道可以從天而降。

  4. 怎麼,如今她竟從天而降,她瞭解人的心意竟瞭解得這麼深。

  5. 他看見了他所有的朋友都穿著破爛的衣服在撿垃圾,然後將其裝進黑袋子裡。可是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從天而降的垃圾。

  6. 我們通常認為奇思妙想會突然從天而降進入我們的腦袋。

  7. 醫生認為這種從天而降的藝術衝動是他的大腦受損造成的。

  8. 從天而降的思想就像我們吻著孩子的小手那樣溫柔。

  9. 這些從天而降的肥沃土壤以及由攜帶塵土的暖溼氣流所帶來的暴雨滋潤了亞馬遜雨林。

  10. 我懷疑這些人是不是都覺得動力這東西是會自己從天而降,然後自然而然地落到他們手裡。

  11. 這是最基本的,因為熱情這東西它不會直接從天而降砸到我們頭上。

  12. 就在那一刻,一架飛機從天而降救了我。

  13. 但是像先知一樣從天而降,做出許多承諾,之後在資金用盡的時候就離開絕不是好辦法。

  14. 人們彷彿從天而降,他們試圖直接與本地人溝通,幫助他們解決精神衛生問題,但卻徒勞無功。

  15. 日子過得很愜意,直到那個星期天的晚上,一輛美軍直升機從天而降,墜毀於這座城市裡。

  16. 浪漫不是有這迷人頭髮的帥哥,也不是伴隨著動聽的音樂與從天而降的鮮花的盛大的時刻。

  17. 但是雨水,正如任何房主所認識的那樣危險,它不僅僅從天而降:它無孔不入,愛走偏門。

  18. 有時一個小品一下子就在心中形成了,來得那麼突然,速度驚人,儼然像是從天而降。

  19. 同時,新事物不是憑空而生、從天而降,它們在舊事物的基礎上產生出來,吸取了舊事物中某些積極、合理的因素,加進了舊事物所不能容納的富有生命力。

  20. 他就在那兒——猶如從天而降。

  21. 一切似乎從天而降,美國處在歷史性時刻。

  22. 鋒利的矛從天而降,矛頭直指孩子。

  23. 巨幅的瀑布在100米的高處從天而降,流入到強捍的贊比西河。

  24.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喜鵲從天而降,在河道間成了一做橋。

  25. 春天從天而降,化身為雪白小花,自冬日迅疾地誕生綻放。

  26. 漆黑的夜空中降下了一萬名空降兵,就像暴雨一樣從天而降。

  27. 她不能容忍那些不勞動而期望錢財從天而降的人。

  28. 我可能正在看我的未來,直到真的未來從天而降。

  29.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

  30. 我感覺到了這種偉大的愛,來自上帝的愛,它從天而降。

  31. 那時就有烈火從天而降,將他們燒滅淨盡。

  32. 我當時以為,我的祖先會從天而降來向我道賀。

  33. 除非有大運氣從天而降,否則我們很難及時到那。

  34. 機會不會從天而降,必須懷揣堅持與勇氣去努力爭取。

  35. 但一件可怕的禍事從天而降,毀了我的前程。

  36. 這個成績優秀的人以前沒見過他,彷彿從天而降似的。

  37. 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特種兵突然從天而降,頃刻間就將歹徒制服了。

  38. 燃燒的殘骸在撞擊之後會從天而降數星期之久,塵埃會造成像地球氣候像核子冬天一般。

  39. 妻子說想環遊世界。仙女揮了揮手,各色機票從天而降,瞬間堆滿了妻子的手。

  40. 巨大的破壞力在喜瑪拉雅地區釋放,恰恰印證了女神從天而降的那種威勢。

  41. 它就像一道從天而降的瀑布,猛烈地阻隔河流中正常連續流動的水流。

  42. 給他們降下瑪納使他們有飯吃,給他們賞賜了從天而降的糧食。

  43. 氣象學家表示他們對於一連串動物從天而降的`現象也很疑惑。

  44. 突然,一直蛾鷹悄無聲息地從天而降,一口叼起變色龍就走。

  45. 不付出血汗,希冀成績會從天而降,那是幻想。

  46. 這個英國女孩從天而降,真的是個不好的徵兆嗎?

  47. 憐憫就像從天而降的甘霖。

  48. 作為值日生的你要截住從天而降的水果。

  49. 他們向這個從天而降的怪物發起了攻擊。

  50. 待財富從天而降的人三餐不繼。

  51. 好懷念小時候拿著小板凳坐在門口看著雨點從天而降。

  52. 正得意的時候,一盤冷水從天而降。

  53. 失望的時候,萬能的公交車突然從天而降。

  54. 你一定是從天而降的天使。

  55. 幽靈天使從天而降,嚴懲你周圍的敵人,然後短暫逗留威脅著敵人做成更多傷害。

  56. 你們需要更多的錢,但你們不能指望錢會從天而降;你們能做的就是更加努力工作。

  57. 當時的戰地記者這樣描述:從天而降的盟軍傘兵,就像胡椒粉一樣被撒向天空、隨風而逝。

  58. 凍結箭下的敵人們承受著壓榨般的痛苦,好像冰山從天而降,砸到身上一樣。

  59. 很多人會把雪花想像成從天而降的雪,因此他們會假設雪花會和雪球差不多大小。

  60. 有些人一生只是站在遠處等待那些事從天而降,結果蹉跎光陰。

  61. 古代的天文學家也觀察那些拖著閃亮尾巴的彗星和從天而降的流星或隕落星體。

  62. 他們知道對一個語言的熟練,絕非憑白無故從天而降,而學有所成是不斷練習的結果。

  63. 如果好朋友像雨滴一樣從天而降,我會把傘倒轉過來,接住我需要的一切。

  64. 他們相互間互扔水果或者芝士,要扔中從天而降的籃子。

  65. 從他們一方來看,研究人員所希望的經費並不會像牛頓的蘋果一樣從天而降。

  66. 當我看到天使從天而降的時候,我會開始擔心的。

  67. 我們的戰士從天而降,給敵人以痛擊。

  68. 她想像一位天使從天而降。

  69. 你仍然相信那份愛將會從天而降嗎?

  70. 很快混亂會從天而降遍及大地。

  71. 一隻畫眉剛巧在高處的樹枝中輕啼妙囀的時候,就彷彿是一位天使從天而降,落到那微微透明的綠葉叢中。

  72. 在孩子幼小的心目中,一個從天而降然後飄然而去的叔叔,難道不是天使的化身嗎?

  73. 我們始終堅信幸福會從天而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