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武藝超群造句

用武藝超群造句

  曹德當時是武職正五品宣慰使司僉事,見焦達信如見其人,知道他任過榮昌縣把總且武藝超群,安排他任了千總。

  大師兄夏文彬目中無人,百般刁難;二師兄凌雪飛無事現殷勤,非奸即盜;五師姐李若詩武藝超群,清冷孤高,卻對雨纖溫和有加。

  該小說講述的是隋唐時期,在諸侯爭霸朝局動盪的大背景下,以一個流落江湖卻武藝超群率直隨性的少女為代表的一群少年英俠征戰沙場安邦定國的故事。

  快看,那是號稱攔山虎的凌啟坦,傳言他的英靈是歐陽克,一身武藝超群,更是帥氣迷人。

  靈風清月名門望族,卻智謀過人;慕容血出身貧寒,卻武藝超群;命運將兩個人連線在一起,究竟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譜寫怎樣的歷史?

  母親原是穆柯寨木羽之女,武藝超群機智勇敢,傳說有神女傳授神箭飛刀之術。

  內宗弟子,武藝超群,箭術出眾,膽大心細,任江楚寒貼身護衛。

  且說這五老,分別為華頂,赤誠,瓊臺,桃源,寒巖,武藝超群,人人敬仰,後人以他們的名字為他們居住的地方取名,便是天台山最著名的五景。

  人群中有不少識得翟火姑,又見他武藝超群,登時四下裡呼應聲如雷鳴般響動。

  少年的他武藝超群,勇力過人,且琴棋書畫,狗馬弋獵無一不精。

  身任教主的古杏娘武藝超群,膽大心細,潑辣中透著柔情,詭秘中透出正義……

  身形敏捷變化形態的半妖人,唸咒請神身材健碩的和尚,茅山道士第五十八代傳人居然是個18歲的美少女,還有武藝超群恢復能力超強的胖子。

  所謂師叔必須是德才兼備,武藝超群者,先不說他還是個少年,境界也就守心境而已,憑什麼當我師叔。

  他文才出眾,武藝超群;赤手空拳可以格殺虎豹,能把鐵鉤象拉麵條一樣隨意彎曲拉直,如此文韜武略的男人應該有能力成為一個英明的君王。

  聽我兄弟說,凌壯士武藝超群,今日一見果然氣度不凡,在下請問,諸位為何滯留此地,這四下荒無人煙,莫非也是躲避朝廷緝拿?

  為了復仇,她步入深宮,愛上了一個傀儡帝王;自詡才智過人,武藝超群,卻被夥伴算計,仇不得報,還發現心儀之人竟鍾情於夥伴。

  我這二哥功高蓋世,而且武藝超群,永遠都是如此的自信!但是有些時候盲目地自信是一件會害死自己的東西!皇陵的'事安排好了麼?

  無論你是滿腹韜略,機關算盡的謀客;還是赤膽英魂,武藝超群的悍將,在這股強大到令人恐懼和顫慄的洪流下,任何抵抗終將化為烏有。

  伍子胥是中國古代一位傳奇人物,春秋時十八國臨潼鬥寶會,伍子胥作為楚國之寶,武藝超群,壓蓋各國,掛十八國帥印,號明輔將軍。

  幸會幸會,聽聞襄州通臂神猿柳青雲柳老英雄武藝超群,在京西南路一帶威名赫赫,愚兄敬佩的很。

  一個英俊瀟灑武藝超群的稅務局科員,憑藉一身正氣滿腔熱血,一步步登上仕途巔峰的傳奇經歷。

  醫術精湛,武藝超群,霸氣側漏,演繹都市華麗人生!“天下對我而言已然玩於股掌之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