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兩個成語造句的例子

關於用兩個成語造句的例子

  【提要】本篇《用兩個成語造句_》由小編為需要造句作文素材的朋友精心收集整理,僅供參考。內容如下:

  1、這個房子的設計真是非同凡響,不落窠臼啊!

  2、這個小孩每天手舞足蹈的,無憂無慮,顯得多麼快樂啊!

  3、他是一位赫赫有名的畫家,他畫的畫栩栩如生!

  4、媽媽說話的確是空頭支票,本來已經板上釘釘的事,他硬是千方百計的,蠻橫無理的拉回來,這時你只有在一邊唉聲嘆氣了!

  5、天氣真是讓人捉摸不透,剛才還晴空萬里,風和日麗,轉眼間,就已經烏雲密佈,不一會兒,滂沱大雨便刷刷的下起來了!

  6、無論如何我都不能放鬆學習,我要擁有一絲不苟的態度、鍥而不捨精神,直到自己能舉一反三,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

  7、手不釋卷的劉老師對工作一絲不苟。

  8、做事要持之以恆,不能知難而退。

  9、我們不約而同的說明天出去玩,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出去跟朋友們見面。

  10、小明的品德真是膾炙人口,眾所周知!

  11、老師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課,雖然我一聲不響地聽著,但總是情不自禁的走神。

  12、北京頤和園的長廊,雕樑畫棟,美不勝收。

  13、面對這個莫名其妙的案件,警察決定要查個水落石出。

  14、我恨這糟糕透頂的.老師,因為他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對我拳打腳踢不算,破口大罵不算,還墨守成規,自己不會變通,還要讓別人和他一樣,攤上這麼個老師,真令人頭痛!

  15、因為最近他的成績突飛猛進,所以他高興得手舞足蹈。

  16、今天風和日麗,我們來到山上,好一派鳥語花香。

  17、這個誤會使得朋友們對我冷嘲熱諷,我真的是一言難盡哪!

  18、這個小偷真是膽大妄為,無法無天了。

  19、小明做錯了事,情不自禁地低著頭,一聲不響。

  20、早上出門媽媽諄諄告誡我要帶雨傘,但我振振有辭,自作聰明並置之不理,於是我自作自受淋成落湯雞

  21、我們學習要持之以恆,不要半途而廢。

  22、展覽館裡展出的各種工藝品琳琅滿目,美不勝收。

  23、無以倫比的上帝,請您無論如何要帶我離開這個龍潭虎穴,這裡的一切都讓人萬念俱灰,永遠看不到希望,只能痛不欲生!

  24、那裡的美景數不勝數,在那裡那裡玩肯定會快樂。

  25、故宮皇室前的幾根柱子雕樑畫棟,給人別具一格的感覺,真是惟妙惟肖,巧奪天工。

  26、我正左右為難要不要上公車時,見大家爭先恐後上車,我左思右想,見有隙可乘便一擁而上。

  27、盧溝橋上的石獅子的雕刻獨具匠心,有雅俗共賞之效,真是傑出的文化瑰寶。

  28、在這個果實累累的季節裡,每一個農民都喜上眉梢。

  29、你的設計獨出新裁,令人眼前一亮。

  30、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考得很差,心急如焚,對於前三名,如臨大敵。

  31、她雖然得了一場大病,面如土色,但是還每天專心致志的讀書!

  32、這個地方的奇花異草真多,臨走時戀戀不捨。

  33、山裡荒無人煙,要小心有野獸,日子能不過的提心吊膽的?

  34、盧溝橋的設計真是獨具匠心,別具一格!

  35、我們兩不約而同的想齊心合力做好這件事。

  36、媽媽這人很會無理取鬧,已經八九不離十的事,她一聲令下,膽小如鼠的爸爸只得隨聲附和!

  37、他說話向來都是抑揚頓挫韻味十足,就連當面斥責一個他深惡痛絕的人時,聲音也還是帶著那麼一股子戲劇的味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