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天下太平造句

成語天下太平造句

  1、但這並不是說天下太平。

  2、中國人民始終希望天下太平,希望各國人民友好相處。

  3、即使天下太平了,他們退伍回家,他們的生活終究難望安定。

  4、但科學家們發出警告稱,去除受影響孩童體內的腎結石並非就天下太平了。

  5、天下太平思想一直是中國古代國家和社會的價值理想。

  6、至少在他捍衛英國央行老小姐的榮耀這段期間,運氣相當的好,無論是身為將軍還是央行閣員,都無災無難,天下太平。

  7、這樣一來,就可以各安其業,天下太平了。

  8、只是不要幻想,自己的理論會對讀者和作者有多大影響。這樣一來,就可以各安其業,天下太平了。

  10、即使明天就天下太平了,人民仍無法忘記上星期發生的事情,擔心類似的動盪還會重演。

  11、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

  13、有人以為沒有皇帝,中國就算是民主國家,百事大吉,天下太平了。

  14、天下太平,萬民樂業。

  15、糖葫蘆,圓潤香甜的糖葫蘆,實際上代表的就是北京乃至中國老百姓的一種美好願望,生活和美,家庭和睦,天下太平。

  16、起先,他覺得天下太平;

  18、兩條路線的鬥爭依然存在,因此我們絕不要認為天下太平了。

  19、我是說,如果故事是那種“敵寇敗盡,天下太平”的'型別,讓男性作為領導者當然更好。

  20、但是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依然存在,區域性地區的武裝衝突還在繼續,天下仍不太平。

  21、環顧當今世界,和平與發展仍然是時代的主題,但天下並不太平。

  22、天下雖然太平,忘掉戰爭準備,必定危險。

  23、冷戰結束後,世界向多極化的方向發展,但天下仍很不太平。

  24、但是,世界不穩定和不確定的因素明顯增加,天下還很不太平。

  25、天下還很不太平,國際形勢中的不確定因素日益突出。

  26、明太祖深知“武定禍亂,文治太平”這一封建治國平天下的大道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