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面色造句

用面色造句

  【注音】: mian se

  【意思】:臉上的氣色:他~紅潤,身體很健康。

  面色造句:

  1、她面色秀麗。

  2、除了引起肺氣腫,香菸還會導致黃牙,面色蒼白,氣短。

  3、當然,“不胖”並不一定意味著健康,同時在鍵盤前花一整天的時間也有其特有的風險:肌肉張力變弱,面色發黃以及性情陰沉。

  4、孩子們剛來治療時看上去面色紅潤,身體健壯。

  5、達什伍德小姐面色嬌嫩,眉目清秀,身段嫋娜。

  6、他們的面色證明自己的不正。他們述說自己的罪惡,並不隱瞞,好像所多瑪一樣。

  7、我們周圍沒有一個人因為飛機的可能墜毀而看上去面色蒼白或者鐵青,絕望地撮著手。

  8、後來我才明白:一天上午他出現在前臺,面色蒼白神情憔悴,請我幫忙給經理打個電話。

  9、即使是從他的面色上,我們肯定不能分辨出什麼來。

  10、幾乎所有被懷疑行巫術的'人都是婦女,特別是些年老、瘦削、畸形、面色蒼白而憂鬱或長有紅髮的婦女。

  11、遇到那個面色焦慮的女人時,我正在擁擠不堪的地鐵車廂裡看書。

  12、雖然還面色如灰滿身是汗,他還是想知道:難道我的目標是讓他當眾出醜?

  13、冉阿讓睜圓了眼睛,瞧著那位年高可敬的主教。他的面色,絕沒有一種人類文字可以表達得出來。

  14、“我明白這孩子是怎麼回事了,”海絲特對牧師低聲說著,由於強按心中的憂煩而變得面色蒼白。

  15、她吞吞吐吐,面色一陣白一陣紅,很想倒入馬呂斯懷裡而又不敢。

  16、迪麗婭在工作間門口迎著我,面色蒼白而又透著焦慮。

  17、他看見一個面色蠟黃的姑娘站在他面前。

  18、在頭髮上新增一些亮色可以突出你得面色。

  19、外星人的面色很差,甚至可以說是蒼白。

  20、她怎麼看起來面色蒼白呢?

  21、採訪期間一直面色凝重的伍茲答道:“一直是這樣。

  22、半掩在黑色大理石廚臺的後面站著與她結婚38年的丈夫,由於癌症的治療使他身體十分虛弱,面色憔悴。

  23、今天我跟媽媽一塊吃的午飯,她說我看起來面色紅潤。“有了新的滋潤?”她這麼問我。

  24、他們面色蒼白,希望有朝一日能重聚力量。

  25、這個被侮辱了的客人走到他放帽子的地方,面色蒼白,嘴唇直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