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周全造句

怎樣用周全造句

  1.順其自然乃是周全之道!如今你皇叔利慾薰心,已近入魔!我大秦危也!

  2.在我生長的倫敦,四周全是轟炸後的斷壁殘垣。

  3.美白迎夏日?雅姿的美白系列給您最周全的美白保護!

  4.清爽美白:迅速滲入肌底層,由內至外滋養美白肌膚,給予肌膚恰到好處的周全呵護,令肌膚白皙亮麗,清爽自然。

  5.那個問題是由於計劃不周全而產生的。

  6.他願為港,護她周全。而她願成舟,為他擱淺。白落梅

  7.可就算恐怖夢魘騎士的身手再快,面對數以千計的流矢,還是不可能擋得周全,雖然它全身罩甲,受到的傷害並不大,但那匹夢魘馬可算是倒了大黴。

  8.不求全不求美,生活反而周全又完美。

  9.少女回過身,走到仍癱坐在椅子上女孩面前,彎下腰去,將她的凌亂的碎髮仔細別到耳後,頰邊是讓人安心的微笑,“夢迪,你不要怕,相信我,我一定會,護你周全。

  10.你不也將你王氏宗族的大羅金槍帶出來了麼,林彬兄已是晉入了天人境中期,若是準備不周全,來了恐怕也是隻能拾人牙慧。

  11.這個池塘,或是說山潭吧,四周全被樹木圍了起來。

  12.那天,周全在河邊撿了一個陳舊的磨盤石回家,一切都變了。

  13.面對利益爭執,我們除了要保護自己的應得利益,還要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一想,這樣才能周全。

  14.因此,你應該首先制定出一個周全的計劃。

  15.股市周全解體,錢莊票號紛繁倒閉,外資銀行損掉沉重,僅以身免。

  16.四哥不信,傾我之力,也護不了你一世周全。夢溪石

  17.喜鵲枝頭高歌唱,高考成績喜報傳。全家興奮夜無眠,深思熟慮填志願。自己特長想周全,兼顧名校細思量。胸中懷有凌雲志,開拓自己一片天。願前途燦爛!

  18.這種臨渴掘井的作法,怎麼能周全呢?

  19.為人正直,公平,性格開朗,工作負責,慮事周全。

  20.酒店提供各項周全的服務設施,裝飾風格富麗堂皇又高貴典雅,充滿著藝術氣息。

  21.銀行業的安全、有效運作必然有賴於一個完善、周全的法律環境。

  22.侄兒你別太憂念,災後生活有保障。國家關照很周全,醫病住行免費餐。全國人民災區援,物資捐款源不斷。災後生活循有序,雅安人民不畏難。災後重建新家園,社會關照永不忘。

  23.另換了三四個衣帽周全十七八歲的小廝上來,復抬起轎子。眾婆子步下圍隨至一垂花門前落下。

  24.徐克再牛,他不能無中生有捏造出吳宇森缺失的鏡頭,也必須把上半集已開頭的故事續得周全。

  25.做事情應面面俱到,仔細周全。

  26.但是我認為,儘管由於我們進入這場戰爭的第六個年頭而感到不耐煩,我們還要以明智和考慮周全的方式處理結束戰爭工作,停止參與重大戰鬥的工作。

  27.創新吸收體,充分吸收,超強鎖水,能提供更周全防護和更乾爽感覺。

  28.準備充分一點兒,心情放鬆一點兒,審題仔細一點兒,應答沉穩一點兒,字跡工整一點兒,步驟周全一點兒,交卷謹慎一點兒,成績優異一點兒。祝你高考成功。

  29.作情緒穩定,安全防範周全。

  30.他是個很可憐的人,什麼都想周全,最後卻什麼都沒剩下。謙少

  31.我拒絕把錢投到在冰島種植菠蘿的不周全的計劃中去。

  32.作為長媳,身處異鄉,劉德芬熱心快腸,處事周全,很快贏得鄉親稱讚。

  33.墨央,我知道,我的生命就快要結束了,我華越一生為墨家盡心盡力,但是最後還沒有保您周全,著實有愧啊!

  34.對物業管理、投資定位、推廣渠道、促銷方式等方面有周全的`市場定位。

  35.她考慮的還真周全,徹頭徹尾的賢妻良母,做老婆還真適合。

  36.大葉大學電機系陸生周全則決定踏入就業市場,在大三還未畢業時就利用暑假返回大陸找工作,畢業後將回到家鄉江蘇,無縫接軌進入商標專利事務所工作。

  37.以颶風為例,評估的標準已經發展得十分周全,而評估熱浪、乾旱或洪水也必須比照辦理。

  38.但他最終還是忍住了,他感覺林若塵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他難辭其咎,若是當日能保護她周全,她也不會落到今天這般地步。

  39.在儘可能把工作再想得細一點周全一點,儘量不讓自己的決策在實踐中出半點差錯,唯有這樣才能穩操勝券。

  40.他查看了一下週圍的地形,四周全是茂盛的森林,距離山洞一百米外,有一眼泉水,而且還找到了很多的沙果,姜晨用沙果的殼子打水,然後四處尋找野果。

  41.兼具有經驗豐富的外勤維修技術人員,提供了周全的售後服務。

  42.這算是我聰明一世,懵懂一時,這事沒想周全。

  43.這番挫折,我也細細考慮過,我是吃虧在太過信任自己和盟友了,而且平時我也不曾與我麾下的謀臣武將商議,所有事情都是我一言而斷,不周全在所難免啊。

  44.希望保養步驟簡單但效果周全者。

  45.款式色彩考慮周全以後,接著就是產品的工藝和質量問題了。

  46.這樣一個新的經濟發展必須有周全的計劃。

  47.洞內四周全是冰。

  48.當你把自己放入畫境中,不管是哪個位置,它都會變得活起來,而且功能周全。

  49.冬美容情報搶先報海邊日光曝曬和日常日曬絕對不一樣,不可掉以輕心,兩者都需要做好周全的保護。

  50.人沒有前後眼,辦事咋周全?民諺

  51.例如去沿海地區旅遊,巧遇颱風襲擊行程被迫取消怎麼協商;導遊通知不到位誤期怎麼賠償等等因素考慮周全,白紙黑字,做到滴水不漏。

  52.俗話說:小心駛得萬年船!俗話又說: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子曰:都對。我說:謀事要小心,保周全;辦事要大膽,夢實現。小心又大膽,成功到永遠。孟子曰:更對!

  53.毒龍島面積大約有幾十平方公里的樣子,四周全部是水,水面挺寬的,是一條叫做額爾古納河的支流從這裡經過形成的。

  54.周全的考慮問題。

  55.就在廢墟外面,是一座高圍牆的四周全是珍貴樹木的城堡。

  56.我們四周全是一片死寂和泥濘。

  57.再對國內現有醫護職業服的功能性設計現狀進行探討,例如,護士服裝口袋設計考慮不周全。

  58.首先,離婚率的上升,使很多新婚夫婦在馬上要孩子之前會考慮更周全。

  59.她有著女性獨有的銳敏觀察力與直覺,但,她還有男性的決斷、大氣、思慮周全。

  60.萬事提前做好周全的準備,是很有必要的,不然,等到事情發生,你再去應付,可能已來不及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