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精彩造句

怎樣用精彩造句

  他發表了一次精彩的演說,但是一點也不受聽眾的歡迎。

  “是啊,這是一個非常精彩的題目”,克拉斯冷笑著說。

  電視節目越是精彩,穿插在節目中播出廣告的索價就越高。

  我們推銷技術上最精彩的一點是我們使用了“k型車”這個詞。

  講得多精彩啊!我真想把這番講話裝裱起來掛在寫字間的牆上。

  繼倫斯特徵服之後,厄爾斯特的被征服構成了征服史上最精彩的篇章。

  當他正講到他前往英國途中最精彩的一段時,她突然插進來要他喝湯。

  雖然他設法拍攝了大量精彩的照片,但是他不能在火山附近停留過長。

  在佩尼曼太太的想像中,從場面的精彩程度上說,訣別僅僅次於初會。

  你對百老匯用精彩造句的訪問,無疑會成為你對此城市訪問日程表上最精彩的

  當我剛看到一個精彩故事的高潮時,護士進來說普勒爾先生準備給我看病。

  島上的四季,就數冬天最精彩。在不是冬天的季節裡,他總是天天盼著冬天。

  您不僅能建立精彩的web 頁,而且能與internet 上的其他人協作,共同建立幻燈片放映。

  在兩星期之內它就要變成一把可愛的、亮晶晶的`肋骨剪,剪起肋骨來非常精彩。

  那是一場極精彩的表演,聽眾的思想卻還為十年來的陳見所禁錮,不能加以欣賞。

  國王尖聲叫了起來,冰柱從他的鼻子上落下--這是娜塔麗創造出的一個精彩的鬼把戲。

  幾場開庭審問,就是最善良的婦女都看得津津有味,所以誰都不願放棄這種看精彩節目的眼福。

  和在里約熱內盧一樣,特立尼達島狂歡節的精彩場面是身穿豔麗服裝,頭戴假面具的遊行隊伍。

  可是它們不失為一部挺好的壞書。在讀精彩的《白鯨》以前,把這本書研究一下,是非常有趣的。

  這場驚心動魄而又精彩絕倫的生死搏鬥終於結束了。我想,這種場面,大概是絕少有人有幸看到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