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族的奮鬥》經典臺詞精選

《蟻族的奮鬥》經典臺詞精選

  1、作為你過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這過期的可樂。毒死我算了。

  2、一天不下決心,夢想永遠是幻想。

  3、別往我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頭口水掉我傷口上了,化膿了我跟你沒完啊。

  4、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

  5、王老師,請留步。我們很捨不得您,非常非常捨不得您。但是,我們必須告訴您,我們必須離開您,我們必須去工作,去談戀愛,去奮鬥。這件事十萬火急,我們一天都不能等。請您接受我們離開前最後的問候。

  6、我已經忘了,我連冰淇淋是什麼味兒我都忘了,我再也沒吃過冰淇淋。

  7、豬頭說:事業,愛情,友情我都要。

  8、我要把你貼得滿世界都是,這是第一貼。早知道就讓他們在大頭貼下面加一行字:兩個分手的人。

  9、一個人呢一生中他可能做過很多好事他都會忘記,但等他到老的時候他真正記起來的`是他做過的壞事。

  10、但是慾望是沒有止境的如果單純只滿足膨脹的慾望只會讓自己疲憊不堪。失去更多更加重要的東西。

  11、無論什麼時候,當你聽到一件事情對自己太有利了,那你就絕對不要相信。

  12、跟你在一起就是好日子。

  13、如果我一輩子窮困,你還會愛我嗎?

  14、每個人都只能年輕一次,這是人生最邪惡的地方。

  15、我們倆在一起完全就是一本書,書名叫鋼鐵是怎樣被腐蝕的。

  16、可是,當我們把抽象的夢想,變成一件件具體的事情的時候,我發覺我們離那夢想很遙遠,特別遙遠。但是我們不會放棄,我們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17、人不是為夢想活著,而是為現實活著。

  18、人生是變幻無常的,猶如我們的成長。大學畢業後,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去拼搏,努力奮鬥,可我們卻在現實中漸漸變得冷漠、變得複雜。我們再也回不去大學宿舍,那種吵吵鬧鬧,簡簡單單,可是卻互相鼓勵,互相支援的集體生活,而這,恰恰是我們最需要的。

  19、我這不是怕被夏琳逮著嗎!我跟你開玩笑的,我是急著舊地重遊,看看你這小窩變成什麼樣了?

  20、我看到你像一團煙火一樣飛到空中,你就想夢想一樣漂亮。我愛看你奮鬥,我愛看你努力,我愛看你爆炸。

  21、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脆弱。

  22、壞事就是你怎麼忘也忘不了的事。

  23、我只知道我在被你騙得團團轉的時候心裡是最滿足的。

  24、感情世界純粹是想象出來的世界,在那裡沒有價效比,沒有投資回報率,沒有價值,只有價格,你在那裡生活,你腳底下踩的不是一平米兩千塊錢的土地,而是雲朵。

  25、永遠不要小看夢想,想都不敢想,你怎麼做,這世上,只有夢想會看不起你,你沒有資格小看它。

  26、如果你一輩子努力,即使窮困我也還愛你。

  27、被人嘲笑的夢想,就越有實現的價值。

  28、跟夏琳在一起的時候,你一會兒興高采烈,一會兒垂頭喪氣的完全像個蠢貨。現在夏琳走了,你歸我,等她回來以後,我要讓你變回那個了不起的陸濤,我要把你推到她面前,讓她好好看一看,到底我們倆誰對你好。

  29、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麼這個世界無論什麼樣對我都是有意義的,但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多麼好,它在我眼裡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像是一個孤魂野鬼。

  30、人生中的各種事情重要的不是你做的很爽。很順利,重要的是你知道什麼時候“踩剎車”,知道什麼時候調整自己。

  31、別象要飯一樣跟我要愛!如果有人問我,世上有完美的愛情嗎?我一定會告訴他:有,它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底。但是,極少有人發現它,就算發現了,也沒有勇氣面對。它是那麼真實,以至於我們無法相信,我們懷疑,自暴自棄,甚至——我們寧願摟抱著它騙人的虛無縹緲的表象。

  32、我想說,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能太客氣了,人在哪裡我們就混在哪裡。

  33、你賺再多的錢在人生當中都只是無數的0,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個這些0才有價值。

  34、年輕人就是要有那麼一點傲氣。如果連自己的路都不敢走的話,那叫沒出息。

  35、沒有什麼事是無法做到的,只有你不想做。

  36、當你停止了腳步,後面的人一定會趕上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