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蒸霞蔚近義詞精選

雲蒸霞蔚近義詞精選

  花團錦簇( 註釋:錦:有文彩的絲織品;簇:叢聚,雲蒸霞蔚的近義詞。形容五彩繽紛,十分鮮豔多彩的景象。也形容文章辭藻華麗。)

  花枝招展( 註釋:招展:迎風擺動的樣子。形容打扮得十分豔麗。)

  落英繽紛( 註釋:形容落花紛紛飄落的.美麗情景。)

  萬紫千紅( 註釋:形容百花齊放,色彩豔麗,近義詞《雲蒸霞蔚的近義詞》。也比喻事物豐富多彩。)

  五彩繽紛( 註釋:五彩:各種顏色;繽紛:繁多交錯的樣子。指顏色繁多,非常好看。)

  雲興霞蔚( 註釋:興:興起;蔚:聚集。象雲霞升騰聚集起來。形容景物燦爛絢麗。)

  雲蒸霞蔚( 註釋:蒸:上升;蔚:聚集。象雲霞升騰聚集起來。形容景物燦爛絢麗。)

  珠光寶氣( 註釋:珠、寶:指首飾;光、氣:形容閃耀著光彩。舊時形容婦女服飾華貴富麗,閃耀著珍寶的光色。)

  珠圍翠繞( 註釋:珠:珍珠;翠:翡翠。形容婦女妝飾華麗。也形容富貴人家隨侍的女子眾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