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情好客造句

用熱情好客造句

  好客是指社交上或商業上熱誠、大方地接待和款待客人或陌生人。小編為你整理了用熱情好客造句,希望對你有所參考幫助。

  1、 感謝你們的熱情好客但我們實在是沒時間吃東西了

  2、 中國人民熱情好客,親切友好。

  3、 您熱情好客,我非常感謝。

  4、 你的熱情好客享譽各地

  5、 我很高興你喜歡這種熱情好客。

  6、 南方人熱情好客的程度絲毫未減。

  7、 中國人以熱情好客著稱於世

  8、 阿格尼:你說的對!我們是熱情好客的主人!

  9、 熱情好客的馬踏湖區人民歡迎您

  10、 南方人真是熱情好客啊

  11、 4充滿熱情好客及日本文化的奧運會

  12、 戴t的無能男子走進熱情好客的首都醫院

  13、 無論是來自哪個地方的希臘人,都是很熱情好客的。

  14、 中國人的熱情好客。

  15、 戴帽的無能男子走進熱情好客的首都醫院

  16、 E 、熱情好客的生活方式

  17、 人們總是以為偏僻的地方的村民們熱情好客。

  18、 居住在這裡的彝族撒尼人以勤勞堅強熱情好客能歌善舞著稱於世。

  19、 奧運會是一箇中國人民展示熱情好客的偉大機會。

  20、 從紐芬蘭旅遊回來的人,對當地人的熱情好客印象深刻。

  21、 酒井先生:我希望下個月你們來日本時,我可以回饋你們的熱情好客。

  22、 21我願藉此機會感謝… …的熱情好客和周到安排。

  23、 金先生突然迸發的熱情好客可能只是從兩個卑劣的'政治算計中得來的。

  24、 那裡不會有任何幫助和寬恕,惡魔們可不是以熱情好客而著稱的。

  25、 臨走時,客人通常會對主人的熱情好客和精心組織致謝。

  26、 他們舉止不雅,不修邊幅,頭髮蓬亂,衣服破舊,根本不熱情好客,還在我說話的時候亂嚷嚷。 ”

  27、 熱情好客的濱州人民願與國內外的各界朋友共創輝煌。

  28、 但是,如果你去法國的其它地方,你就會發現法國人其實和其他歐洲人一樣熱情好客。

  29、 訓練設施和球場妙不可言,當地人民熱情好客並通曉足球。

  30、 布萊克先生:我真的該感謝你這些天的熱情好客。我們今晚出去吃,怎麼樣?

  31、 值此川大附小之行,非常感謝您的熱情好客、盛情款待與親切和善!

  32、 熱情好客的雅礱兒女正高舉潔白的哈達,手捧香醇的青稞酒和濃郁的酥油茶翹首以待… …

  33、 她們真的很好,我想她們也許意識到自己以前並沒有那麼熱情好客,或者什麼也好。

  34、 不用走遍雲南,就可飽覽雲南高原上二十五個少數民族濃郁的文化風情和熱情好客的精神風貌。

  35、 中國命理學家相信,生肖對人的影響很大,認為雞年出生的人深思熟慮,對友忠誠,熱情好客。

  36、 熱情好客的塘沽人民和海河外灘的美景給來自海內外的賓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7、 巨蟹媽媽家庭觀念強且熱情好客,因此,邀請所有的親朋好友在家裡開一個聚會一定讓她歡喜不已。

  38、 更多資訊:房屋為新房,裝修豪華,包括所有家用電器和生活設施,佈置溫馨舒適,適合成功人士攜全家居住,全天可看房,房主熱情好客。

  39、 侗族人還從事林業,以種植杉木油茶著稱,以油茶待客是侗族人熱情好客的習俗。侗族婦女喜歡種棉花,自織布染布。

  40、 這家餐廳的老闆非常熱情好客,幾個小夥子服務員也非常憨實,在這裡就餐就好像到了老北京的人家去做客一樣。

  41、 在中國,人們大多數都很熱情好客,而且主人喜歡根據客人的喜好來準備飯菜,這是禮貌的行為。

  42、 費拉拉熱情好客,環境優雅,至今仍然保留著其極具魅力的中世紀和文藝復興時期的古老風貌。

  43、 非常感激您的熱情好客!我從課程中收穫很多,當您有機會來巴布亞紐幾內亞的時候,請別忘記給我打電話,到時再會!

  44、 本來多半是出於“親情般地”關懷與憂慮,反而讓人誤認為一種攻擊,這真不是我們熱情好客的國人的本意呀。

  45、 在絲綢之路的中國段,沿線散居著許多少數民族,他們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都以禮相待,熱情好客。

  46、 首先,在我呆在楊臣的這段時間,以及送我到南京機場的這一段,你們對我的熱情好客,我真的無盡感謝。

  47、 屆時,熱情好客的當地人會載歌載舞舉行隆重的儀式,淳樸的哈尼姑娘會為賓客獻上象徵幸福綵球和花籃。

  48、 英國是我的第二故鄉,我在那裡進行了大量的訓練,而我也親身感受到英國人民的熱情好客和他們對運動的酷愛。

  49、 其實,我面前的這位智慧的芬蘭人有個非常明顯的特點,那就是,除了他深沉嚴肅的外表之外,還有著熱情好客而隨和的性格。

  50、 去“土樓”旅遊,無論是外國人,還是國內的人都能感受到土樓客家人的粗獷豪爽,熱情好客,他們就像紅土地一般厚實、淳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