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黑板報時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出黑板報時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1黑板報趣事

  新學期的第一期黑板報出好了!

  我們漂亮的黑板報中間畫了幾個小朋友在放風箏,大大的,彩色的,有著飄帶的風箏上寫著“春天來了”。在它的兩旁寫了兩首讚美春天的詩。黑板報的左邊是由蝴蝶、花兒圍繞起來的一篇歌頌春天的散文。黑板報右邊畫了一個大熱氣球,還有一些大紅花,裡面寫了有趣的數字對聯,比如:“花甲重開,更加三七歲月,古稀雙慶,又過一個春秋”,你能猜出這個老壽星多少歲嗎?右下角還一個小小的蝶戀花圖示。

  黑板報一出來,同學們都來看了,有的說:“春天來!”有的說:“真漂亮!……”,還有的在猜老壽星的`歲數。聽到大家的議論,我想起在出黑板報的時候……

  我們剛出黑板報時,沒有分工,出沒有主題,耽誤了2天的時間,後來,我們分工找相關的資料,誰找圖片,誰找散文,誰找詩歌……一切安排妥當,我們的黑板報飛快地出好了。在我們出黑板報的時候,其他班上也在出黑板報,他們常常派出“小兵”到我們的“基地”偵察“情況”,有時還用什麼借尺子、粉筆的藉口來看我們的資料,那麼我們也學他們的樣子去察看察看“敵情”,最後還使出了絕招――輪流站崗,看他們還敢不敢來偷看。

  出完黑板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準備充分,準備得越充分,事情就做得越好,快樂的力量就越大。

  看著我們的勞動成果,大家都快樂地笑了。

  2板報的樂趣

  今天下午放學時,劉老師讓我、趙林和張肖蓉一起辦黑板報。

  聽到這個訊息,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因為可以用到我們課外所學的知識了。我和張肖蓉學過水粉畫和素描,趙林則練過書法。

  我們迫不及待地跑到教室,把黑板擦乾淨然後開始分工。我、張肖蓉負責畫畫,趙林負責寫字。分好工後,我們開始各自的工作。

  首先,我們先在黑板的邊上畫上花邊,而後再用尺子把黑板打上格子。而後,我們開始找要寫畫的內容。經過我們的再三討論,我們決定在黑板上抄寫一首《雷鋒叔叔,你在哪裡?》的詩歌。

  趙琳開始認真地寫,我和張肖蓉在認真地畫。我們在黑板上畫了牽牛花、氣球、國旗……

  經過半小時的努力,板報基本完成了。接著就是修改,把我們不滿意的地方修改過來。

  板報終於完成了,我們看著自己辦的板報,心裡暖洋洋的。這時劉老師進教室,高興地說:“你們辦的不錯!”我們三個會意地笑了,拿上各自的書報,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3辦黑板報

  一天,老師說:“後面的黑板報要重新寫過了。”老師叫小剛、小明、小亮來做這件事。

  班上最會畫畫的人是小剛,班上寫字寫得最好的是小明。小剛在黑板中間畫了:一個大大的太陽、一朵雪白的雲朵,一座高高的山。在左下角畫了一條清清的小河,小河裡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右下角有一座漂漂亮亮的房子,房子邊上有許許多多的花朵,許許多多綠綠的草。小明在空白處寫了一首古詩是《小池》: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落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另外,還寫了謎語、兒歌。

  第二天,同學們都說:“好漂亮!”老師說:“你們畫得真好”他們心裡可開心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