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草稿造句

用草稿造句

  1、我們的頂層的包結構的一個最初草稿就象圖4。

  2、當我還是他的學生的時候,亨廷頓讓我給一個文章的草稿做一些評註。

  3、在上面的例子中,你也許希望有一個有著最大限度的編輯來提醒你的草稿並且給你評價和建議和校訂它們。

  4、匯出的文件顯示在草稿文件列表中。

  5、老闆順便拜訪他。他們在草稿問題上有著激烈的爭執。

  6、我做了一些草稿,主要是評論,修改意見。

  7、當你有了一份有效的一生事業計劃草稿,你就差不多可以大膽開始網上衝浪了。

  8、一個草稿指令碼還能幫助你選擇並把重點放在報道的關鍵問題上。

  9、我們認為,宣言草稿的大部分內容都是合理的。

  10、從這幅前期草稿的背景中可以看到他的寶塔。

  11、一位富有進取心、需要趕截稿時間的記者甚至在科學家開始發言之前就做了60%的工作,而且已經有了新聞的一個大致的草稿。

  12、所有案例的每一項法律意見的每一草稿在公佈前都要經我們辦公室的一位律師和一位法律助理審讀。

  13、哈伯德把寫在草稿上的註釋寄給了他,但是最後沒有叫這個名字的電影上映過。

  14、身為一個審慎的作家,他有個習慣,每次寫完草稿,他都會一遍又一遍地檢查。

  15、使用者仍舊可以傳送訊息,但是不能執行能增加資料庫大小的功能,例如儲存已傳送的訊息或草稿。

  16、朋友們可能收到他在凌晨3、4點鐘用電子郵件發來的第二本書——《無畏的希望》——的幾節草稿。

  17、現在這些檔案就擺在我的面前:原始的備忘錄,在日誌上手寫的筆記,各種官方檔案的草稿,全部用俄文書寫。

  18、當你發現這些小鑽的時候,把它們標記出來,把他們剪下或者複製到自己的草稿或者“觀點”記錄上,這樣你就可以在自己的文章裡使用他們了。

  19、在接到卡西爾女士的電話的.幾天後,我回到了我在斯普林菲爾德的酒店房間,一邊觀看籃球比賽,一邊為我的演講打草稿,寫下發言要點。

  21、在開始寫草稿之前,他會編制筆記資料夾、流程圖,不僅策劃故事情節,而且也關乎情節展開後更為微妙的層面,比如人物的情感或者記憶。

  22、該例中我們將目標階段設定為草稿階段。

  23、如果時間允許,把您簡報的草稿寄給所有您在寫報告之前諮詢過的人。

  24、對於高度技術性的內容,你可以讓一位科學家審閱你的草稿。

  25、那本書是一堆自相矛盾的草稿的彙編。

  26、典型地來講,你可以從10幅圖片開始,每幅必須著重表達一個觀點或一種感情,使這些圖片和其中內涵能有機地相互交織,最終形成圖片故事的草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