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油菜花來造句

用油菜花來造句

  1. 一棵一棵的油菜,連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顏色好象是被精靈的畫筆渲染過的一樣。

  2.鄉村的田野上一片斑斕:油菜花露出了笑臉;迎春花排起了隊伍,在向春天致敬;桃花引來了一群群蜜蜂採蜜;粉白的梨花開滿了枝頭;小蘭花開得那麼豔,那麼多。微風吹來,洋溢在周圍的村莊裡。

  3. 老家田裡的油菜花,卻像是漫山遍野一片金黃,刺得眼睛都有些痛了,好象誰不小心把顏料桶弄翻了似的。

  4. 春風把油菜花吹黃了,黃得像金子的海洋。

  5.桃花園中的桃樹經過園林工人的精心裁剪,千姿百態,模樣兒都不相同,但都是三五根樹枝像荷花一樣俯視大地。桃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兒空隙,陽光下就像一座噴花的飛泉……桃花爭奇鬥豔,樹下金黃色的油菜花也加入他們的隊伍一群群、一簇簇地競相開放。

  6. 鄉間那遼闊無際,一片鮮黃亮綠的油菜花田,讓人歎為觀止。

  7. 春天來了,柳樹長出了嫩黃色的小芽,粉紅的桃花開了。青青的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鑽出來,地上像插遍密密松針。金黃的油菜花,引得蜜蜂飛來飛去。

  8.遠處的田野裡,金燦燦的油菜花鑲在山腳下,綠油油的稻田隨風跳著輕快的舞蹈。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收割,望著綿綿細雨,臉上露出了微笑,是啊“一年之計在於春”,他們盼望今年有個好收成。

  9.雪在這時給了我入冬以來第一個笑顏,輕盈的雪花飄落在這山頂的各處,綠油油的油菜花葉上落下巴掌大的地方,枯黃的玉米稈上有一道白色的印痕,那些隨風搖曳的野草上彷彿盛開了一片片白色的花兒,遠遠看去,別提有多風趣。

  10. 我和同事說要去婺源看油菜花,他們都嗤之以鼻。

  11.煙雨中的溧陽一切都是新的。油菜花鮮豔欲滴、羞羞答答,讓你不忍意觸動,桃李如出浴的處子一般楚楚動人,撩撥你的青春情愫。那一抹一抹的煙雨將江南溧陽塗成了淡淡的水墨畫,我遊弋在這古樸、迷離的水墨畫卷中,行進在這如詩如畫的煙雨江南!

  12.桃花園中的'桃樹經過園林工人的精心裁剪,千姿百態,模樣兒都不相同,但都是三五根樹枝像荷花一樣俯視大地。桃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兒空隙,陽光下就像一座噴花的飛泉……桃花爭奇鬥豔,樹下金黃色的油菜花也加入他們的隊1一群群、一簇簇地競相開放。

  13. 油菜花中間的花蕊彎曲著湊在一塊,彷彿在說著悄悄話。它有粗壯的根莖,茂密的葉,有著像栽種它們的農民們一樣的淳樸與粗獷。

  14. 油菜花一片嫩黃,千朵萬朵樸素嬌小的花兒,便藉助著陣陣冷冽的寒風,向世界散發著一股股沁人肺腑的清香。

  15. 記得去年去泰州興化看油菜花,一路都是交警,秩序井然,一路暢通。

  16. 油菜花青矜小菊的劇評啊,入木三分。

  17.油菜花開得正旺的時候,遠遠望去大地像鋪上了一條金色的地毯,又像大自然撒了一地的金子,還像一副美麗的圖畫。走近它,濃濃的花香瀰漫了整個世界。當時我覺得自己也是棵油菜花了。

  18.油菜花開花的時候,美得樸實,美得自然。儘管它沒有鬱金香那樣迷人,沒有牡丹那樣高貴,更沒有玫瑰那樣耀眼。它只是默默地站立在田間地頭,與它相伴的也只有那忙碌不停的蜜蜂。但那遍地金黃,確實讓我心動。

  19.每到七月,油菜花綻放笑顏,在微風的吹拂下連綿起伏,散發出陣陣清香,招引來了許多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好像在跟油菜花比美似的;蜜蜂也在辛勤的忙碌著傳播花粉,釀造甜蜜的生活。

  20.油菜花有的是五個瓣,有的是四個瓣,呈十字形,薄的透明。它們就像一位小姑娘,在綠葉的襯托下格外美麗。油菜花一開就是一大片,春風吹過,金燦燦的小臉笑成了一朵花,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們真快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