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勵志話語(精選60句)

經典勵志話語(精選60句)

  導語:話語是在人與人的互動過程中呈現出來的,因此具有社會性。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經典勵志話語(精選60句),希望有所幫助!

  1、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2、生活充滿了選擇,而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

  3、如果你想得到,你就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

  4、成功來自使我們成功的信念。

  5、相互瞭解是朋友,相互理解是知己。

  6、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7、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

  8、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9、這個世界上沒有好人和壞人,也不全是商人,一切看情況而定。你記住就好了,是人都有弱點,弱點就是貪婪和恐懼。

  10、不要相信努力就會成功的鬼話,關鍵是你看待成功的標準,還有你所努力的方向,要相信一個男人你即使在努力也是生不出孩子的。更不要相信什麼理論可以改變你的生活,出身第一重要,運氣第二重要。

  11、聰明人雷厲風行,糊塗蛋拖拖拉拉儘可能地早幹,否則你就會迫於必要去做某事。聰明人當即就決定什麼該早幹,什麼該晚幹,並且乾得很開心,這樣也就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

  12、感情是不對等的,你很在意對方,不必要求對方是否在意你,你付出了說明你樂意,所以你不必委屈。

  13、不要相信唯心,那是階級的統治工具,唯物是硬道理。這個和你的宗教信仰無關,即使菩薩會幫助你那也是有N多條件的,求人不如求己。

  14、除非你想死,否則當低頭時要低頭。

  15、適應你周圍的人努力做事,但不要太過分。不要每天都想炫耀自己,否則你想讓人吃驚都不可能了。每天都展露一點新奇,總會使人有所期待,覺得他"法力無邊"。

  16、走運時要做好倒黴的準備飽帶乾糧,晴帶雨傘。點滴相助,友誼之花盛開。身邊維持一群朋友和感恩戴德的人。有的東西今天似乎一文不值,但有朝一日就會覺得它身價百倍。

  17、不要總談論自己你若總是談論自己,那麼不是吹噓自己,就是貶低自己;前者是虛榮的表現,後者是卑微的表現。

  18、三人行必有我師,使朋友成為自己的良師益友,融交談的愉悅與學習的益處於一爐。多與善解人意之人交往,你的話別人聽來會擊節叫好,聽別人的話你會受益匪淺。

  19、簡潔明快,乾淨利落簡潔的語言聽來舒服並討人喜歡,好事如果表達得乾淨利落會加倍地好,壞事如果也表達得乾淨利落也許就不會那麼壞。

  20、這個世界是絕對的不公平,要麼你順從,要麼你把天平傾向自己,否則你就別怨天由人,那沒用。

  21、仁慈是好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亂髮善心,不如立志做出一翻事業,那樣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22、這個年月惟有父母和錢是靠的住的,朋友和女人,要看你的運氣,人靠運氣生活是要不得的。

  23、只要你願意,你不必理會任何人對你的評價,前提是你得奈的住寂寞,否則建議你,隨大流好了。

  24、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沒錯的,但是不要忽略存在就是合理的理論,除非你有很強大的決心改變世界,否則你要適應生活。

  25、生命之長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樂,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的事,便已足夠。

  26、活在忙與閒的兩種境界裡,才能俯仰自得,享受生活的樂趣,成就人生的意義。

  27、千萬不要抱怨抱怨會使你丟醜。抱怨會使人對你傲慢無禮,並促使別人如你所抱怨的那麼做。要贏得別人的幫助,最好的辦法是表揚他人。

  28、注意外在形象事物並非是什麼就是什麼,而是是什麼就像什麼。看不見的東西簡直等於不存在。美好的外在是完美的內在的最好說明。

  29、不要急於表態不急於表態或發表意見,可以使人對你揣摸猜測。謹慎的沉默是精明人的'幫手。一旦表態,你的決定就容易受到批評和非議。如果這些決定是以失敗告終,你就會更加倒黴。

  30、瞭解你的優勢瞭解你的優勢,培養和扶持你的最突出的才能。

  31、不要言過其實誇大其詞會使人懷疑你的判斷力。精明的人表現出的是嚴謹,有時還會故意縮小其詞。

  32、要堅強不要脆弱有的人喜怒哀樂常常溢於言表,這表明他們是多麼的脆弱。他們常常怒髮衝冠,使他人感到厭煩和惱火。他們的喜怒哀樂比眼球還敏感,只為自己著想,成了自己好惡的奴隸。

  33、不要活得太匆忙知道怎樣安排時間,就會知道怎樣去享受。

  34、做事有始有終值得開始的事就值得完成。聰明人做事總是有始有終。

  35、急流勇退,見好就收及時而漂亮的撤退與漂亮的進攻同樣重要。扶助某人久了,連幸運女神也會累的。凡事終了時務必小心謹慎,順利抽身退出要比順利地進入時更難。最重要的不是到場時博得別人的喝彩,而是離開時別人對你的想念。

  36、不要覺得你個人很重要,沒有了你太陽明天照樣會升起來,這是墨非說的,真實不虛。

  37、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38、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39、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40、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41、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42、才自清明志自高。

  43、與其當一輩子烏鴉,莫如當一次鷹。

  44、大丈夫處世,不能立功建業,幾與草木同腐乎?

  45、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髮掘前更有價值。

  46、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47、成功者絕不放棄。

  48、你必須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

  49、羨慕別人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擁有的。

  50、喜歡一個人,就該讓他(她)快樂。

  51、把生活當作遊戲,誰遊戲人生,生活就懲罰誰,這不是勸誡,而是規則!

  52、成功者學習別人的經驗,一般人學習自己的經驗。

  53、只有第一名可以教你如何成為第一名。

  54、完全照成功者的方法來執行。

  55、九十九次的理論不如一次的行動來得實際。

  56、一個勝利者不會放棄,而一個放棄者永遠不會勝利。

  57、成功者絕不給自己軟弱的藉口。

  58、你只有一定要,才一定會得到。

  59、你要求的次數愈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要的東西,而且連帶地也會得到更多樂趣。

  60、把氣憤的心境轉化為柔和,把柔和的心境轉化為愛,如此,這個世間將更加完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