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品味富有哲理的經典勵志話語

細細品味富有哲理的經典勵志話語

  1.生命要得到豐盛的收穫,必需陽光;同時,也需要“雨”的澆灌。

  2.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

  3.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4.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5.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6.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7.過了做夢的年紀,就只能往前走。

  8.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9.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10.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11.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2.我討厭的是,你說你想我,但你卻什麼都不做。

  13.正當壯年,怎能暮氣沉沉;颱風口上,何不迎風飛翔。

  14.何必站在回憶裡不肯出去,陽光還在外面等著你。

  15.活著就意味著必須要做點什麼,請好好努力。

  16.別放棄太早,咬牙撐過,才有回憶的價值。

  17.把自己過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國王。你是怎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18.充沛的精力加上頑強的決心,曾經創造出許多奇蹟。

  19.我們的人生必須勵志,不勵志就彷彿沒有靈魂。

  20.拼盡全力,逼自己優秀一把,青春已所剩不多。

  21.最孤獨的時光,會塑造最堅強的自己。

  22.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勇往直前,直至成功!

  23.好運不會總是降臨在你身上,你的努力是唯一能讓你站住腳跟的依靠。

  24.生活,需要追求;夢想,需要堅持;生命,需要珍惜;但人生的路上,更需要堅強。

  25.不努力,以後婚紗都是租的。

  26.無論做什麼事,重在堅持,別懼怕失敗。都說失敗是成功他媽。你追求她娃,當然要笑對他媽。

  27.永遠熱情,永遠快樂。你要的生活,只能自己給自己。

  28.世界是真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29.當你還能給予的時候別輕言放棄。只要你不放棄,就有無限可能。

  30.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為什麼不親自演奏好它?

  31.夢想不僅僅是為了拿來實現的,而是有一件事情,在遠遠的地方提醒我們:我們可以去努力,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32.設立目標,然後把目標細化為每一步的實際行動。

  33.時間才是每個人的終極資源。

  34.真正在努力的日子是不會舒服的。而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

  35.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36.把困難舉在頭上,它就是滅頂石;把困難踩在腳下,它就是墊腳石。

  37.奮鬥不能等待,我們不能等到垂暮之年再去“全力以赴”.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為理想而努力,為人生而拼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相信奮鬥會讓我們的青春之花綻放得更加絢爛,讓我們的人生之路走下來不留遺憾。

  38.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39.簡單的生活,不是強調人生無為,不思進取。生活中,要爭取你該爭取的,追求你應追求的,做到取捨有度。

  40.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41.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4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43.人總要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能獲得成功,卡萊爾曾經說過,停止奮鬥,生命也就停止了。與此可見奮鬥是生命之根本,如果你沒有奮鬥的目標,你甚至連自己為什麼而活都不知道。那是比死更慘痛的。

  44.當有人對你使壞時,不要生氣,更不要記恨,保持平靜的心情,做你該做的事就是最好的選擇。

  45.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46.若要讓自己強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風雨中歷練,有了真槍實彈,也就無畏荊棘密佈。強裝的,終感覺是草木皆兵。嚇了自己,也苦了自己。最後只能像離開土地的草和離開大海的魚一樣逐漸衰竭。

  47.一個人不是說讓自己大氣自己就真的大氣了,這種大氣絕對與自己的成就有關。當一個人真正變得大氣的時候,也就不在乎外界對你的任何指責和批評,因為你的內心始終自信滿滿,你把時間放在做更有意義的事情當中,你沒有時間去理會這些瑣碎的謠言。你將一切針對你的針尖鋒芒置之於外。

  48.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把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表現笑容。

  49.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50.在我的目標為達到之前,我的奮鬥不會停止,因為,我的生命沒有完結,大家,不要忘記,你的目標沒有達到,所以你們的奮鬥請不要終止,我們要一起奮鬥一起成長一起進步。加油,沒有什麼事是做不了的。

  51.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52.花草的怒放,在風雨交加烈日炙烤的大自然,魚兒的翱遊,在波濤洶湧遼闊無垠的海洋,鳥兒的飛翔,在閃電雷鳴浩瀚遼遠的天空,人生的綻放,只能在風雨兼程苦辣酸甜的漫長攀爬中,這是不可改變的定律。

  53.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54.把握當下,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哪怕只是跨出一毫一釐,哪怕是失敗。取捨是一種態度,簡單是一種心境。

  55.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56.人生,似一束鮮花,細細欣賞,才能看到花的美麗,美麗易逝,可芳香永留;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的味道,清茶易涼,可淡然永存;似一首歌謠,細細聆聽,才能懂得歌的真諦,歌謠易短,可情懷永遠。

  57.夢想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流逝而褪色。

  58.人生,其實一直在自己的手裡,在自己的心裡,在自己的生命裡。

  59.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鬥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努力奮鬥,才有機會欣賞自己。

  60.人生之旅,有山有水,有風有雨,人走在山水風雨中,只有學會取捨,保持簡單的心境,才能生活得踏實輕鬆安詳幸福。

  61.我們每個人都應微笑面對人生,沒有了怨言,也就不會有哀愁。一個人有了希望,就會對生活充滿信心,只要你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以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

  62.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讓我們為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63.我相信,無論今後的道路多麼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鬥中嚐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64.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麼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65.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盡避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66.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佔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67.憂傷並不是人生絕境坎坷並非無止境,沒有誰能剝奪你的歡樂,因為歡樂是心靈結出的果實。歡樂將指引你在人生正確方向裡尋找自己的錯誤,尋找自己人生的正確目標,並執著的走下去。

  68.就讓我們揚起奮鬥的風帆,吹響奮鬥的號角,奏響奮鬥的樂章,向前吧!去改寫自己的命運,去創造自己的奇蹟吧!因為,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

  69.學會經營自己,學會創造自己的人,才能有豐富多彩的人生與未來。人生只是一個或長或短的過程,在這個過程裡我們一天天縮短生命的距離,我們只有用寬容與愛心去拉長生命每一天,學會並懂得去面對現實生活,去面對每一個給予我痛苦與快樂的時刻,豐富著我人生的每一天。

  70.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

  71.假如說生活是一塊畫板,那自信就是一支水彩筆,為它添上色彩。假如說生活是一列火車,那自信就是它的能量,使它不斷向前。生活,因自信而豐富。

  72.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能擁有奮鬥的目標,而這些目標凝結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與淚水澆灌下,綻放成功之花。

  73.或許命運有時候會不公,但只要我們努力地去奮鬥,時刻謹記“奮鬥”二字,我們就能“扼住命運的咽喉”,改寫命運。

  74.人生並不在於獲取,更在於放得下。放下一粒種子,收穫一棵大樹;放下一處煩惱,收穫一個驚喜;放下一種偏見,收穫一種幸福;放下一種執著,收穫一種自在。放下既是一種理性抉擇,也是一種豁達美。只要看得開放得下,何愁沒有快樂的春鶯在啼鳴,何愁沒有快樂的泉溪在歌唱,何愁沒有快樂的鮮花綻放!

  75.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76.苦難對一個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而對於庸人卻是萬丈深淵。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77.無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78.人生是需要奮鬥的,只有你奮鬥了,失敗後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鬥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麼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鬥!

  79.讓奮鬥之花遍地盛開;讓奮鬥的清泉在泉眼中噴湧而出;讓奮鬥的雄鷹在藍天下翱翔;讓奮鬥的果實豐碩地結滿大樹下吧!奮鬥就是路,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奮鬥,去開闢屬天你的那條新航路吧!

  80.青春是蓬勃向上,積極進取的象徵,是奮鬥的黃金時期。我告訴自己:我不想做一個終生空虛而又碌碌無為的人。我踏下的每一步,都應該穩重而又踏實。

  81.漫漫人生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芸芸眾生中,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奮鬥。不論經歷多少風風雨雨,我都會堅持奮鬥下去。

  82.為自己選擇的跑道去衝刺,即使很漫長,即使有阻礙,即使會跌倒;但是,堅定的信念會一直陪伴著我歡笑的努力地飛快地奔跑。即使非常非常的辛苦,只要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再大的山再闊的海都可以跨越,努力的奔跑,天空的那一邊就不再遙遠!

  83.也只是前行路上的插曲,沒有任何一條路可以風風順順,只有在風雨中不怕失敗的打拼才會看到最美的彩虹,只有奮鬥沒有失望不會迷失,鼓勵自己還要加油,要奮發不垂頭不喪氣保持的信念依然堅定!

  84.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85.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86.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都會經歷不少的挫折,一個人的一生中,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樣彎彎曲曲。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是逃避?或投降?還是視而不見?這樣都不行,我們需要的是——勇敢的奮鬥。

  87.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

  88.一個人只要有遠大的理想和奮鬥目標,就會有無窮無盡的力量。就不會被客觀條件所束縛,就能夠發揮自己的創造性,創造條件,自己主宰自己的命運。

  89.自信是一個人的膽,有了這個膽,你就會所向披靡!

  90.人要有夢想,有了夢想才會努力奮鬥,人生才會更有意義。如果沒有夢想,那就只能做庸人。

  91.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

  92.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93.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94.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95.年輕的朋友,請不要把生活當作風景畫來欣賞,也不要把生活當作沙發來坐臥。

  96.有識有膽,有膽有識,知識與膽量是互相促進的。

  97.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98.不生氣要爭氣,不看破要突破,不嫉妒要欣賞,不託延要積極。

  99.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00.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