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哲理的經典語錄

富有哲理的經典語錄

  1、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2、小聰明是戰術,大智慧是戰略;前者看到芝麻,後者得到西瓜。

  3、把頭髮扎高,把零食丟掉,把手機放下,把眼淚擦乾,別折騰自己了,姑娘你還有未來。

  4、鷹有時會飛得比雞還低,但雞永遠飛不到鷹那樣高。

  5、不要忘記你的夢想,不去努力怎會發光。

  6、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7、在陌生人那裡受到的委屈,卻在愛人的身上發洩出來。這是不對的,要改。

  8、當你背向太陽的時候,你只能看到自己的陰影。

  9、只要有心智,有感悟,啟迪和幫助無處不在。

  10、愛情裡,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11、寫字的人,內心都是流離失所的。

  12、幸福都雷同,悲傷千萬種。

  13、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卻躊躇著向左還是右。

  14、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演員,只不過是,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是取悅觀眾。

  15、給我一個解釋,我就可以再相信一次人生,我就可以接納歷史,我就可以義無反顧地擁抱這荒涼的城市。

  16、寂寞而憂傷的影子,註定搖晃著我的一生。

  17、勝利者是不受譴責的。

  18、沒本事的自己糾結,有本事的讓別人糾結。

  19、如果再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寧願受盡千百萬挫折,也要為自己贏得一個閃耀輝煌的未來。

  20、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

  21、選擇要深思熟慮,努力要竭盡全力,付出要無怨無悔,收穫要隨遇而安。

  22、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23、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愛你的人不介意,恨你的人不會信。

  24、“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25、回味能使人走向成熟,能給人一種得意,一種自豪,多一份力量,能使人知足長樂。

  26、低頭做人本身沒有錯,錯在頭低得多了,連腰都彎了下去。腰一彎,揹簍也就不能保持平衡了,尊嚴也就掉了出來,撒了一地,摔得粉碎。

  27、人生就是不斷地找彆扭,夠不著的拼命去夠,夠得著的卻連手都懶得伸。

  28、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穫,切忌喧譁。

  29、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30、如果我是道菜,我的心是你進不起的餐館。

  31、孤獨的孩子,悄悄在風中長大了。

  32、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哪怕是很愚蠢的,也總比言而無信的好。

  33、勞動一日,可得一夜的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的長眠。

  34、我們都是很幸福,只是幸福那是很難發現,讓我們學會去發現幸福,釀造幸福,讓幸福的陽光普照人生。

  35、一臉清純,一身紅塵。

  36、什麼都已經過去以後,我們才開始確定曾經發生過的`一切,才開始祭奠和緬懷。

  37、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38、最燦爛的時候也最寂寞,最繁華的時候也最荒涼。

  39、只有盡全力,才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40、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41、男人的諾言就像歲老太太的牙齒,很少有真的。

  42、別在意那些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的人,那隻不過說明你走在了他們的前面。

  43、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卻無視成功背後的挫折艱辛。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

  44、不要等我變了以後,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45、幸福,從來都是沒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46、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愛,並選定了自己的工作願望,就會自發地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如果一個人一生當中沒有任何目標,那他最終就會迷失自己。

  47、我們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48、人生最大的財富是朋友與夢想,朋友可以惺惺相惜,夢想可以念念不忘。

  49、生活對每個人來說確實是不公平的。但是,如何對待生活卻給予了我們公平自由的權利。

  50、藍天下便是陽光;艱苦後便是甘甜;失敗了就當經驗;成功時便是燦爛。

  51、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

  52、如果你要平安,請徒步前進;如果你要健康,請跑步前進;如果你要快樂,請蹦跳前進。

  53、你是我在一條河邊走過時聽到的歌聲,來自對岸,可我沒有船可以擺渡。

  54、笨人尋找遠處的幸福,聰明的人在腳下播種幸福。

  55、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56、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57、任何情況下,不能讓悲觀主導生活。只要翻過大山,就會有更美風景在後面。

  58、多少年之後再回頭看看,曾經的櫻桃林已經繁盛如大朵的雲彩,只是已經飄過了我的天空。

  59、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60、給時光以生命,而不是給生命以時光。

  61、凌晨,我在疲憊中看到流星一顆一顆飛過,拖下的長長的尾巴像是思維的痕跡。

  62、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資格說自己運氣不好。

  63、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會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64、努力鑄我鋒芒,自信予我不敗。

  65、所有的誓言都在風中飄散。

  66、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原諒是一種溶劑,一種相互理解的潤滑油。

  67、少年時代留下的烙印,不再疼痛,卻永遠抹不去。

  68、很多時候,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69、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70、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71、生活就像一輛變速腳踏車,有的擋很多人從來沒用過。

  72、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73、你若光明,這世界就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如不屈服,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74、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用餐的人和餐飲質量決定了是該回味還是該淡忘。

  75、多數人在人潮洶湧的世間,白白擠了一生,從來不知道哪裡才是他所想到達的地方,而有目標的人卻始終不忘記自己的方向,所以他能打開出路,走向成功。

  76、我們終其一生,就是要擺脫別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77、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78、有些事情無須爭辯,表面服從,偷偷反抗。

  79、陰天,於是影子也不要我了。

  80、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然後淚流滿面。

  81、那些穿越過生命的感動,是不用文字記錄都可以銘記一生的。

  82、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83、總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84、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裡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85、我的天真太早遺失,而我的成熟又蹣跚不至。

  86、平凡的人要用平凡的心去對待,你的人生將會更精彩。

  87、忘掉你的一次次失敗,但不要忘記你獲得的勝利;忘掉你遭遇的不幸,但不要忘記你的時來運轉。

  88、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佔盡,聰明不可用盡。

  89、你很有骨氣,你很有想法,而且你不甘平庸,可是你懶啊。

  90、沒有困難的路,不是你該走的路,因為它會埋沒你的潛能,使你的人生變得不夠精彩。

  91、心本來就不大,別什麼都裝進去。對昨天糾結不放,是對今天和明天的褻瀆。

  92、嚴管就是厚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