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哲理的經典個性語句

富有哲理的經典個性語句

  1、我把你遺忘在我們曾經相識的地方。

  2、寂寞只是一場華麗的虛張聲勢

  3、你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裡輕輕寫下依賴。

  4、一個人的存在往往在消失很久以後才體現得出來。

  5、淺和深又能代表什麼?只是早一點忘記和遲一點忘記而已。

  6、暗戀的思念沒有甜蜜,只有悠長的鈍痛。有時候半夜被惡夢催醒,你的身子捲曲在被窩裡,突然很想很想他,彷彿他就在你背後了。可是當你轉過身,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虛無縹緲的,你們中間隔著長江黃河,隔著泰山黃山,這樣的思念,只是悵然若失,只是徒勞,只是無力。

  7、一切,走遠的時候。我的心沉靜下來。人們常說:如果當初我怎樣怎樣就好了。只是,他們都忘記了,人生,其實只有單程票,沒有回程票。就如一株花的榮枯,它在春天發芽,夏天開花,秋天結實,冬天枯萎。

  8、不要將自己和他人進行比較。因為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的價值。

  9、想有一個真實的自己,最終想與自己言歡握別。就像清理戰場,無論勝敗都要總結。因為人生有很大一段是真實地面對自己,是向自己交代。或許自己的真實是在最後的日子,或許自己的勇敢就是說出真相。無所顧忌是那樣的豁達和坦然。

  10、最難描繪:風景;最難重複:心情;最難把握:情感;最難相信:忠誠;最難提高:素質;最難改變:命運;最難統一:行動;最難做好:細節;最難處理:關係;最難邂逅:機遇;最難實現:理想;最難得到:人心;最難分配:利益;最難平衡:心態;最難控制:情緒;最難戰勝:自己。

  11、人生不在年齡,貴在心理年輕;衣著不在時尚,貴在舒適合體;膳食不在豐富,貴在營養均衡;居室不在大小,貴在整潔舒暢;養生不在刻意,貴在順其自然;鍛鍊不在夏冬,貴在持之以恆;作息不在早晚,貴在規律養成;情趣不在雅俗,貴在保持童心;朋友不在多少,貴在求一知己。

  12、眾生芸芸,一人難合千人意,既然難合千人意,何苦要為難自己?做真實的自我!不必在意那些人云亦云的各種紛擾,做無愧於他人的自己就好!

  13、心理學家做了個有趣的實驗,試驗者每週日晚把下週煩惱寫下來投入煩惱箱。3周後他在試驗者面前開啟箱子逐一核對每項煩惱。結果90%的煩惱都沒有發 生。據統計所得,一般人的憂慮有40%屬於過去,有50%屬於未來,只有10%屬於現在,而92%的憂慮從未發生過,而剩下的8%則是能夠輕易應付。

  14、為什麼有的事情卻總是解不開還是亂,就如同這文字一樣很是糾結,讓人無法解開更是無法去弄明白。有時來的太快竟然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我竟真的如此懦弱,如此的不堪嗎?

  15、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16、當我已經不能離開你的時候,你已經離開我。

  17、她教會了我微笑,他教會了我珍惜,又是誰教會了我遺忘? 真誠是一種心靈的

  18、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19、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20、有人說過:“即使我只是塊泥土,那麼,我也只准備留給勇敢者踐踏。”一個人,假如他在言行中總是顯出卑微的神態,不相信自己、不尊重自己,那麼,他們肯定不能得到他人的敬重。

  21、有那麼一瞬間,一種熟悉的畫面閃過,似乎是夢裡見過,促使你停下所有思緒驚歎不已。總以為是自己某根神經搭錯了,可卻又那麼清楚地感覺到它是自己經歷過的。

  22、有時候,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什麼,得到了以後又想再得到放棄的那些

  23、冰冷的誓言沉睡在童話中。

  24、人生的路上,一路走來會遇上各種各樣的人,真正能陪自己走下去的沒有幾人。漫漫人生,是靠自己去走的。

  25、(1)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2)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3)自由 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4)一句“拿著"勝過十句“我會給你的”。(5)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得到。

  26、當心靈趨於平靜時,精神便是永恆!把慾望降到最低點,把理性昇華到最高點,你會感受到:平安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27、奮鬥是一種樂趣,追求是一種動力,助人是一種儲蓄,吃虧是一種積累,謙和是一種修養,寬容是一種境界,忍讓是一著妙棋,冷靜是一副良藥,美色是一口陷阱,嫉妒是一支毒箭,急躁是一種隱患,衝動是一個魔鬼,寡慾是一種享受,挫折是一種磨練,違心是一種欺騙,私慾是一條禍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