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哲理的經典好句

富有哲理的經典好句

  1、所謂堅持,不是四處尋求安慰後的堅持,不是需求鼓勵後的堅持,不是被人說服後的堅持。而是無論如何,壓碎自己吞,流淚自己擦,摔了站起來繼續走。

  2、花紅花落,一程風雨一程夢,醉酒當歌。半夢半醒,半痴半醉。一遭花落人歸去,誰知天涯葬紅落?可憐西風無情,又把梨花吹,一地離殤兩處魂。一杯酒,清塵訣,落魂異鄉,葬冰雪。一悲一喜,伴紅塵。

  3、認識了好多年,單戀了這麼久,我有千條愛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卻說不出口。鼓足勇氣表心跡,莫讓悔意留心頭。你我相愛情人節,綿綿單思今日休。

  4、掉落深井,我大聲呼喊,等待救援……天黑了,黯然低頭,才發現水面滿是閃爍的星光。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裡,遇見最美麗的驚喜。

  5、舊石階旁,那斑斑磋磨的情誼,依舊溫熱如昔,只是水流嵌入心裡,再也激不起升騰的漣漪,耳鬢廝磨,情話柔柔,那曾經如痴如醉般瘋狂的年紀,一度兵荒馬亂著誰的情不自禁。

  6、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面,不必互相擁有或互相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7、心態好,一切才會向好的方向轉變;調整心態,把痛苦轉化為能量,煩惱就比別人少;決定成敗的關鍵是心態,而不是智商;生活在天堂還是地獄,取決於你的態度。

  8、生命中,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不再遇見。有些事,無法追逐,因為總是始料不及;有些人,不能追憶,因為總是傷著自己;有些情,必須珍藏,因為真誠因為善良。

  9、過去再優美,我們不能住進去;回憶童年可以是一種解壓的方式,但不可以做為逃避現實的藉口。現在再困難,我們也能闖過去;你只要還活著就沒有理由逃避現實困難,就要千方百計找到破解難題的方法。

  10、春有風情萬種,夏有明媚嬌豔,秋有飽滿豐盈,冬有素潔莊重,人生各有各的投趣,各有各的風騷,萬事自然,人心隨緣。

  11、大雨滂沱隨時可能出現山洪時,堅持來到山頂,最安全;人生的名利場中,堅持自己的人格信條,最保險;學術殿堂中,堅持自己的信念,最有可能獲得成功。堅持,不僅可能讓你學術事業雙豐收,還有可能讓你體會生命的快樂!

  12、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

  13、馥郁的芬芳來自於四季的鮮花;燦爛的光芒來自於浩瀚的天堂;天籟之音來自於神曲……感謝上蒼的恩賜,讓我擁有了世間所有美好的一切。

  14、有沒有的時候,你的心悄悄的疼一下,那是我的淚輕輕流下。有沒有一夜,你夢到我,即使再遠的距離,就讓兩顆心偶而的感應吧。當天邊的流星劃過蒼茫的夜空,聽到嗎,我的心事,想你了……

  15、習慣了把心情種在寂寞裡過冬,深耕一隴陌上的花開。等待著,下一季的盛景。不會忘記冬的情懷,聖誕節的鐘聲會敲響,冬有自己的輝煌。靜靜的寫下一首小詩,待到花開時,扦插在那枝頭,為冬吟。

  16、有時,我不是不理解你。我只是想你告訴我更多的東西。我害怕錯摸心理。有時,我不是真的想發脾氣。我只想見到你哄我傻傻的樣子。有時,我不是不緊張。我只是不想給你壓力。

  17、人生漫長,可以有很多時間追惱,很多時間遺忘,卻沒有那樣多的時間,去等待一個無望的信仰。

  18、總有一些記憶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悄然想起,回眸處,誰曾在誰的青春裡走過,留下了淡淡的笑靨,誰曾在誰的回憶裡停留,留下了淺淺的想念,誰曾在誰的流年裡駐足,留下了滿腹心事。

  19、我們以為,開始的一段愛,和結束的一段愛,那都是容易的,甚至也都是值得期待的'。而多年後,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愛情才是最奢侈的一次性消費品。因為,永遠沒有人在原地等你。

  20、愛情是一方織巾,用自然編織,用幻想點綴。愛情是一個魔鬼,它教男人學會撒謊,教女人學會撒嬌。

  21、成熟的優雅,在漸行漸遠的光陰裡塵埃落定。若厭倦了漂泊,就讓自己安靜著,隨意著,淡看時光忽已遠,讓心淡泊無以明志,讓人安然寧靜致遠。人亦從容著,明媚著。

  22、都說愛一個人最深莫過於把自己活成了他的樣子,沒有他在身邊的時候,她以他的方式來生活,不是刻意,而是已經習慣。

  23、姿態萬千,形型各異的雲海,在我的眼前不斷地粘帖,撕扯,或垛或疊,像一位巧婦的雙手把那雲山雲海的棉絮和錦絲,拿捏成一床一望無際的被,鋪滿了天宇和蒼穹。

  24、人生的終點,不是在山水踏盡時,亦不是在生命結束後,而是於放下包袱的那一刻。當你真的放下,縱算一生雲水漂泊,亦可淡若清風,自在安寧。

  25、愛如春風,綻放為你獨自守候的花蕾;愛如春潮,激盪心中不息的情思;愛如藤蔓,朝著溫暖陽光照耀的方向生長;愛如彩虹,絢爛風雨過後的美麗。

  26、世事滄桑,我知道,自己已遍體鱗傷,而我也是無能為力不讓它經過的,今日我,只能,一點文字,一點音樂,一點情懷,一點遐想,靜靜地、碎碎地細語呢喃著無人懂的斷詞離章的字!

  27、沒有想你,只是在聽到有些歌詞的時候,毫無預兆地想到了你。那一句句歌詞寫的似乎就是我們。在寂無人聲的夜裡,戴上耳機,在音樂裡和你不期而遇。

  28、活著是件很不容易的事,輝煌的人生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奢侈的夢,遠遠地望著燈火闌珊處,這種只可遠觀的幸福感讓多少人平白添了嘆息。

  29、做一個善良的人,善良是心湖綻放柔媚的花朵,它如雪花一樣晶瑩純潔,是人生的底色;它如太陽一般溫暖明媚,是愛與愛傳遞的橋樑。

  30、其實人的最好活法就是順其自然,好好善待自己,只要能走出黑暗,陽光就會給你溫暖。很多時候我們所尋求的,是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人。

  31、花一樣的年紀,花一樣的少年,在這美麗的四月讓它綻放,讓展示它的美。天生獨有的美,讓人羨慕,讓人嫉妒。

  32、悲痛是生命匆匆的遺憾,短暫的匆匆數十載來不及回頭,回頭已是往事如煙,從頭再來,一個新起點,卻穿不透時間的間隔,等不到那伸出的雙手,慢慢消失在河中央的漩渦中。

  33、沒有過開始,更別說結束了,我們的人生,本來就是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何必勉強。我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因為你永遠不可能成為我生命中的那部分。

  34、人是需要鼓勵的,因為苦了;人是需要安慰的,因為哭了;人是需要休息的,因為累了;人是需要放棄的,因為痛了;人是需要真愛的,因為缺了。

  35、風中,我漫步的走著,聽著那牽魂的音樂,素顏,落寞,流年,在等待中,指間輕輕繞。路邊的花瓣隨風揚起,滿眼悽清,都是我落花的青春。

  36、飛鳥過往間,生生滅滅,千年的過客擷來冷月吐織馨香的巾絹,為你擦亮迷離的雙眼,去發現塵封於天地之間美麗。輕馭遐思,找尋曾經難以磨滅的一抺瑰麗。

  37、雨水潤物無聲,海水容納百川,清風徐來之際,帶來陣陣淡淡的荷香,這是大自然所賜予的最樸實的溫暖,心隨之也明媚了。

  38、天上不會掉餡餅,努力很重要;選擇決定方向,方向決定命運;為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們能做的,就是走好當下的路,用心去選擇,其他的交給上帝。

  39、感謝距離,讓自己能看清內心。原來從義無反顧到小心翼翼,也是一種成長和蛻變,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可是好多事情回不去了,無論你是否還在,都回不去了。

  40、世界上最悲哀的就是蚊子咬了偶,偶不能咬回去。世界上最悲慘的事是:買好吃的時候遇到吃貨同桌。

  41、一句喜歡如同狂風暴雨,帶走了那份單純的友誼,讓曾經的風流調黨變成了現在無話可說。因為害怕傷害,依然把你放在心裡最軟弱的地方,卻沒想到呼吸也會有你的氣息,沒想到一觸就會疼,疼到入骨,疼到窒息。

  42、當時光過去,我們誰也無法回到從前,如果能夠留有一份想念,即使是個傷口,我也願從舊事的倒影中撈起它溼淋淋的聲響,坐在光陰中慢慢晾乾。

  43、想你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44、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他,恨他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聽到有關他的不好的訊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他,我也會祝福他,衷心希望他能過得很好。他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45、一定要記住:面臨,不一定會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持久。愛是我們能夠給予的最好的禮物。被愛則是我們能收到最好的禮物。

  46、有一種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寂靜的夜裡,深深切切的想念,於是深深切切地寂寞……

  47、青春的另外一個名字是叫做徒勞。這樣的一種徒勞無功,在於你無論怎麼過,過的是揮霍是珍惜,等到以後你回想起來,都會覺得不夠好。就像你是很喜歡那麼一個人,卻是明明知道你們不可能走到最後。

  48、個稅起徵點要提高了,漲薪水就有想頭了;商品房要明碼標價了,降房價就有盼頭了;你也越來越順了,好生活就有奔頭了。願你開心享受每一天。

  49、當有一天我老了,我還想走走我們去過的城市,留過的景。那都是因為有我們走過的路,我們的昨天。那麼真實,那麼溫暖,那麼幸福,那麼洋溢。你看,此時抬起頭就能夠看到藍天,而你就在我的眼前。

  50、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偕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