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感人落淚的一段話

分手感人落淚的一段話

分手感人落淚的一段話1

  1、每個人,這一生,總會錯過很多人。錯過愛情,錯過相遇。彼岸花開,花不見葉,葉不見花,生生相錯。可是,未必是悲哀。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麼會愛上你。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麼會有那麼多遺憾。

  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3、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4、分手後不能再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也不能再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6、你只看到了我最後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後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7、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8、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9、曾經以為你是我放飛的風箏,只要線在我手中你就離我不遠,可是你卻隨了飛鳥去了沒有牽拌的遠方,飛得好遠好遠,讓我不能再見一面。

  10、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11、以前我一直堅信有真愛,現在才知道,時間和距離是可以把真愛磨平的。我最傷心的時候,誰會在我身邊陪我?

  12、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13、我們是在陌生時我們相逢,在熟悉後我們分手,讓我們用智慧和熱情去迎接一切困難和挑戰,勝利和成功在向我們招手。

  14、離你而去,不是拋棄。只是放蕩不羈,不願受限,即使你點燃相思燼,離時輕吻我眸,我心已定,留下的淡然背影是否在你心留下一道痕、

  15、不要等到要分手時才後悔沒有珍惜感情;不要等到有人讚賞時,才相信自己;不要等到有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錯了。

分手感人落淚的一段話2

  1. 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裡早已疲憊。

  2. 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3. 當陽光刺疼了我的眼,眼淚也模糊了我的視線。

  4. 總會有一個人陪你一起瘋,瘋到全世界都感動。

  5.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6. 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7. 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8.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9. 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難過感同身受。

  10. 彼岸繁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浮華蒼桑,終究太多的傷。

  11. 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12.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13. 關於你的記憶,已遺忘成了片段,卻也能讓我的心隱隱作痛。

  14. 我不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15. 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裡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16. 你只道我放手放得瀟灑,卻不知這瀟灑背後多少心酸苦楚。

  17. 聽別人說你和她名正言順,我微笑著跟著附和。

  18. 和你分開後,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19. 曾經的諾言依然在耳邊,可你已不在我的身邊。

  20. 後來你終於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

分手感人落淚的一段話3

  1.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2.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我,讓我們再擁抱在一起好嗎?

  3.不曉得你當初怎麼,我從頭至尾不轉變,每次聞聲看見你,我的情感都會無奈把持,盼望你能給我機遇跟你從新開端。

  4.從你離開的那一天,我一直都相信你會回來的。所以我等你。之所以一直等著你,那是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從遇見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是一場劫難。解決的問題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在一起。

  5.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6.什麼時候我都在,不曾走遠,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在你身邊。

  7.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8.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9.但願鎖住黃河,但願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但願沒有離別,但願沒有思量,但願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10.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見你,我會發了瘋似的滿世界找你。

  11.一個人,走在以前我們兩經常一起走過的`路,突然不知道該把手放在哪裡。過去,你都會拉著我的手,可現在我的手裡已經沒有了你的溫度。

  1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3.雖然你已不是我的誰,還是會為你卑微掉眼淚,思念偷偷地逃出,每天想你的空間,不知道是否會找到你,告訴你我曾經愛的好美。

  14.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15.希望你找到像我一樣疼你的人,只是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去珍惜你,我後悔了。

  16.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17.寬恕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舉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終身我愛定你,跟定你,不論咱們往後的路再彎曲,再大的風雲,再多的崎嶇!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18.你是我可望不可及的遙遠,我是你觸手可得的卑微。

  19.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現在,我寧願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20.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