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動聽的一段話

最感人動聽的一段話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天亮說晚安

  痛,狠狠的烙印在心底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很黑,黑很要死!

  為什麼,平靜總是被霍然驚動?痛,又一次在心裡敲響聲音,卻總是來不及抓住,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為什麼總是在手心裡的東西還沒有握住便早已遊走流失?不管自已怎麼努力的想要緊緊抓住,似乎那雙手始終會在自已不經意間鬆開

  為什麼總是在自已拼命壓制了很久,卻偏偏在不經意間的流下?

  我不敢一直沉默,我怕一旦沉默下去,便看見越來越多的獄使向我呼喚。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裡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