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天氣熱的搞笑句子

有關天氣熱的搞笑句子

  一、據說全國各地如今都在追悼一個叫熱的傢伙――“熱死了!”

  二、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三、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四、昨晚奇葩老婆忽然對我說:“皇上,臣妾有一事相求!”“但說無妨。”“懇請將臣妾打入冷宮,臣妾受不了了,這天太TM熱了!”我……

  五、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六、現在街上的騙子特別多,大家以後出門要小心,今天上街有個人一直說熱死了、熱死了,我跟了三條街他還沒死。

  七、"我和你熟嗎""嗯,快了" 倆人站在太陽底下說著!

  八、哥,不寂寞。因為有寂寞陪著哥

  九、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十、女:“夠啦,夠啦!我會熱死的!”

  十一、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著說一句:你大爺的!

  十二、不要迷戀哥,嫂子會揍你。

  十三、我就是你的天氣預報,天熱時我送你涼爽,天冷時,我送你溫暖,只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的關心也總在我的身旁,祝你平安快樂!

  十四、時間,讓友情升溫;歲月,讓情誼發酵;記憶,讓美好定格;思念,讓思緒飄搖;朋友,讓心靈溫暖;問候,讓心願達成。朋友,只願你平平安安每一天,倖幸福福到永遠!天氣轉變,注意身體!

  十五、天那種讓人無法躲避的酷熱,真使人頭痛,不論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進入樹木、房屋的陰影;不論是在早晨還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熱總是伴隨著你,纏繞著你,真讓人心煩。

  十六、式化自己,只為刪除你。

  十七、當電風扇變成了電吹風,我覺得人生都失去了意義.

  十八、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十九、赤腳大仙:現在不穿鞋是不行了,走哪哪燙腳。

  二十、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二十一、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陽陰正可人。

  二十二、深居俯夾城,春去夏猶清。

  二十三、男:“親愛的,要是讓我好好看看你的臉蛋兒,我就替你買一雙黑貂皮手套;要是讓我握握你的手,我就給你買一條銀狐皮圍巾;要是讓我親親你,我一定給你買一條水獺皮披肩;啊,要是讓我……”

  二十四、一縷思念化清風,絲絲涼意到身邊,一股牽掛伴細雨,點點情誼繞身旁,一條簡訊情悠揚,字字祝福伴左右,願我的朋友你,天天開心,萬事順意!天氣轉變,注意身體!

  二十五、有兩個陌生人來到這個城市,然後,然後他倆熟了...

  二十六、炎炎夏天,我託毛毛蟲妹妹給你帶去幾個親密的吻,我託蚊子大嬸每晚都為你唱起催眠曲,千萬不要和我客氣,還有更好的禮物為你準備著呢!

最近訪問